寫部落格快八年了
電腦一台換了又一台
一直是ASUS的愛用者

最得意的是上一台
用了五年多,用到銀幕跟鍵盤分家,才換新

新的一台購於兩年前
去年底,忽然無法正常開機
送修好幾次
一修修了幾個月
卻怎麼
都修不好
終於
ASUS投降了
幫我換了一台新電腦
還是紅色的唷~~~


其實三月份沒電腦可用,法蘭克已送了我一台小桃


手上有兩台電腦,好奢華啊~~~


對了
最近一直在頭疼該換哪台相機

GF1雖好,畢竟已用了4年


邊邊都被我摔碎了


還有就是它太大,自拍很難一手掌握

跟好友借了GF5


果真輕巧許多









對我來說,它就是一台比GF1輕巧一些的GF1
功能並沒有太大的驚喜

前陣子在看Samsung的EX2F


自拍和Wifi傳輸的功能讓我很是心動
可是擔心畫質無法跟GF1比

蹉跎多時
終於見到一線曙光

GF6

是的
女朋友家族最新的成員
女朋友六號已於四月在日本上市了

反轉鏡頭,Wifi傳輸,無線遙控
功能一樣不少





太完美啦~~~~~~~~

聽說六月底會在台上市

說好囉~
下個女朋友
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