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Wang那篇文章出來之後,除了震驚於她那永恆不變的美腿外,最令眾家美女稱羡的,是她的頭髮,70歲了,怎麼還是這麼長這麼黑又這麼多啊?

IMG_2581.JPG

看她少女時的驚人髮量照就知道,這完全是天賦異稟

IMG_2616.PNG

同理可証,我們也別羨慕智賢美人魚如海藻般澎湃的秀髮,因為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喪氣)

IMG_2536.JPG

本人髮際線早已遠遠超過紅色警戒線,不暪您說,看到董哥的植髮廣告時,竟然有種心動的感覺

IMG_2860.JPG

植髮會是禿頭的最後曙光嗎?(下圖出自網路,侵權立刪)

IMG_2842.PNG不行,必須找仲村大神想辨法,上次弄頭髮已是三個多月前,原生頭髮早長出一截,現在急需修剪和補染

IMG_2850.JPG

Com Hair搬家了,搬到南西三越一館旁NET的樓上,這棟大樓可是有3+1(二樓也是)間髮廊的一級戰區

IMG_2843.JPG

新店寬敞明亮,座椅非常舒服

IMG_2844.JPG

大神先幫我剪髮,仲村是我遇過對長度最斤斤計較的設計師,追求的不是改頭換面,而是不知不覺中變美變精緻,妳懂的,很多髮型師的剪兩公分比普通人認知的兩公分要長很~多😭

接著染髮,因為不是整頭染所以快得多,抓住機會問他髮際線的問題,仲村幫我剪髮剪了幾十年,他知道我的毛流除了重新投胎是沒可能改變了,剪瀏海是完全不可能的事,問他建議植髮嗎?大神猶豫了:好像植完也不一定能長出來,最後他提議:聽說過紋髮際線嗎?本人精神一振:是像紋眉那種嗎?大神:對

IMG_2650.HEIC

馬上趁著染髮空擋google了起來,紋髮際線看起來比植髮不痛耶(好儍好天真)

IMG_2862.JPG

洗完髮吹乾,仲村又拿出熟悉的電棒,為什麼同一支不同人用會有這麼大的差別呢?明明我也學他的手法把電棒向外平捲啊?!

IMG_2653.HEIC

下次把我那支拿來跟大神交換好了(窮途末路之計)

IMG_2654.HEIC

成果太好了👏

IMG_2861.JPG

不過請大家不要太羨慕仲村夫人,夫人偷偷告訴我,她常常在店裡扮演假人頭的角色😳

IMG_2839.JPG

平時的我行動力絕不會如此之高,不知是熱昏頭了還是怎麼樣,在網上隨便找了一個紋繡美容師就約了時間做髮際線

美容師一見到我本人就大呼糟糕,說我的禿頭實在太嚴重,我心中當然不爽:廢話,不嚴重來做是皮很癢錢太多嗎?最後付了原本約定好兩到三倍的價錢,我血的教訓告訴大家,請一定要先說好價格,不然會像我一樣任人宰割(也是我太無能)

先敷麻藥,半小時後開始進行

 

 

真的快要痛死了😖😖😖😖

大家以為紋髮際線是怎麼紋的?

不就是用針扎嗎?

大錯特錯

它是用小型雕刻刀在頭皮上一道一道割出模仿毛流的線條再用顏料上色

恐怖,恐怖到了極點

我剛割了幾道就快要崩潰,心中已經把自己掐死了無數次,眼眶盈滿淚水,雙手緊緊摳住,暗暗數著一、二、三、四、五-人生怎麼這麼苦

二十多分鐘割完一邊立刻起身

美容師問我:是要去抽根菸嗎?

不,我只是要去跳個樓...

整整一個小時折騰完,我已痛到不成人形

美容師說三個月內可以免費補色,本人完全不敢再試,就這樣吧~🚬

下面是成品,不能說效果不好,但過程真的不是一般人類可以承受的

IMG_2856.JPG

IMG_2857.JPG

這是做完痛到青筋暴露的樣子

IMG_2813.HEIC

做就做了,我並不後悔,後悔的是沒有多方打聽比較(好歹找一個麻藥上夠量的美容師),您若不是跟我一樣已經禿成清朝人,或本身是個耐痛小超人,做前請務必三思

想想用刀片割頭皮我都試過了

下次在背後刺個飛🐉在天還是猛🐅歸山應該只是一塊小蛋糕吧?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hair 仲村 植髮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