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我做了什麼?

a0a22f0    

 

如同摩根費里曼只能演黑人

9c636e0   

我這輩子

大概也只能演清朝人了

3b1a80  

 

又寬又大的額頭

連瀏海

都蓋不住

幅員遼闊

難免弊端叢生

臉部細紋問題一直沒有困擾我

但抬頭紋

卻是陰魂不散

這敵人

可不是保養和美容儀器

可以解決的!

肉毒桿菌

才是它的剋星

 

去美國前做過幾次

回國後

又做過幾次

現在算起來

上次打Botox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了

最近抬頭紋囂張到

連不抬頭,都清晰可見

上次聽法蘭克說

愛爾蘭是BOTOX的產地之一

在這兒打肉毒

好歹

貨源充足,產品新鮮吧?

 

趕緊上網找診所

找到一家市中心的

一個部位120歐元(約五千台幣)

現在優惠,三個部位240歐

雖然我只要打額頭就好

但這兒三個部位的價格,跟台灣差不多(我以前打是三千台幣)

以愛爾蘭的物價來說,算是非常便宜

(在台灣乾洗一件洋裝只要台幣60,這兒要15歐元,十倍的價錢喔!!!)

星期六約診時間到達

醫生是一位和善的老先生Dr. Mike

他問我名字的發音

還在病歷上註明You-An

仔細看過我的臉也認為,打額頭就好了

我跟他說,曾經有一次打的位置太低,眉毛抬不太起來,眼睛無法睜大

他請我放心,會斟酌下針的部位

打的時候一點都不疼

我開玩笑說,一定是因為是愛爾蘭生產最新鮮的貨色

Dr. Mike說,沒錯,這裡生產的除了國內使用,大多銷往美國

十分鐘搞定,約好兩週後覆診

 

效果呢?

之前

a0602f0

看得出來災情十分慘重啊~~

 

打完一天

a091120

完三天

47f930  

一週後效果會更好的

 

但肉毒打完會有一個奇怪的副作用

9c47c90  

看到了嗎?

因為部分神經被麻痺

眉毛會不由自主的挑高(看首圖應該更明顯喔!)

眉峰變得高聳

看起來

霸氣很多

你懂的

蛾眉聳參天

您若不是

萬丈雄心難為尼

可以學我

修修眉,把眉峰修平點就好

340220

這樣是不是慈眉善目多了呢?  

a0996d0   

 

愛爾蘭

醫美的不毛之地

Dr. Mike的診所只做肉毒除紋

瘦臉?聽都沒聽過

玻尿酸?想都沒想過

脈衝光?電波拉皮?碰都沒碰過

零推銷

沒有選擇的單純

這個醫美初體驗

很美好~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毒桿菌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