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美食部落客(???)
中秋節將至
不評論一下月餅
好像有些怠忽職守

老實說
油膩膩,口味花俏的月餅不是我的專長
味道單純的蛋黃酥才是鄙人最愛

剛好手邊有些人家送的禮品
能讓我寫篇文章盡盡義務

以鳳梨酥稱霸武林的佳德,蛋黃酥風味也不錯


蛋黃稍小但很香,甜度適中,缺點是皮不夠酥


我的好朋友-美人烘培坊http://www.dz21.com.tw/product.htm


漂亮但不至於過分包裝的禮盒


鳳梨酥


以金鑽鳳梨製作,香氣迷人,酸味不明顯,好吃啦~


蛋黃酥


內餡滑順,蛋黃鮮美,外皮酥香卻不油膩,今年吃的第一名!(快去買啊!!!)


法蘭克帶回來的


我驚呼
"火鍋世家也出月餅??"

好吧!
我是文盲~(摀臉)

根本是"大餅"世家來的!!!!

包裝非常loud


蛋黃酥小小一顆(圖截自官網),非常香酥可口,可惜有點太油~~~


新聞報導
一顆蛋黃酥熱量300卡,消耗要慢走12公里???!!!

完蛋了
我最近吃的蛋黃酥要走到台中才能耗盡

朋友們再見(含淚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