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時
最喜歡逛的店是Anthropologie
三不五時上門逛逛
常常能有意外之喜

Anthro的衣服很特別
掛在那兒看著普通
穿起來卻意外地好看
所以一定得試~
光在網站瀏覽是很難讓我下定決心下單的

算算一年多來只買過一兩次
跟以前比
著實是少得可憐

同集團的Free People以前買得很少
主要是因為休士頓沒有專賣店

回台後從家庭主婦變回老師
年輕又活力四射的Free People更符合我的需要(羞)

下了幾次單
都非常滿意(點頭摸下巴)

這兩件FP白色黑邊洋裝大約榮登我最常穿衣服前兩名吧?








連我同事看到都說
"怎麼又是這件?"

最近看上它






剛好遇上這條看了很久的襯裙打四折


手一滑,就下單了~

一個多禮拜就收到
看到實品
更是喜歡!!!


一層一層,超有盒裝面紙的fu
而且,並不顯胖(不青元:最好是!)

襯裙出乎意料地,下襬是黃色


兩件搭在一起
絕配!!!
試穿


 



因為太愛FP
剛又上去
一不小心
看到我放在購物車好久的這件蕾絲長罩衫只剩下一件了???!!!


廢話不說
馬上結帳

我有信心
Free People
不會讓我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