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多姊妹到微風的Laduree排隊買macaron
老實說
一直不覺得馬卡龍有多好吃
但腦波弱如我
也忽然覺得不吃
有虧職守(不青元:什麼鬼?)

這兒的高檔百貨公司Brown Thomas有櫃






買了玫瑰和巧克力口味


我是白癡
竟把玫瑰壓碎了


酥脆的外殼,內餡稍微黏牙
不太甜,帶著玫瑰清香
蠻好吃的,可惜並無驚艷

本想把巧克力留給阿旺

我餓了...


好好吃!!!
濃郁的巧克力,還夾著細細的榛果粒
一百分(不青元:妳真是餓了)

這兒一顆70多台幣,好像比台灣便宜一點唷!

接著去Boots(歐洲屈臣氏)
這兩支是傳說中能打敗肌膚之鑰的平價底妝至尊


價錢便宜到令人傻笑

等我的試用文:)

這家柯林頓也造訪過的高檔超市




有我最愛的白象牌巧克力


今天天氣變好一點
至少
沒下雨
穿著輕便一些


除了健行
還每天上一堂鄭老師體育課
晚上不吃澱粉類,吃一點點菜

體重有持續下降
現在54多一些
離目標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