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孕婦好友一早Line我


"早安阿元姐,看到這個速速想起妳~"

"謝謝"(愛心)

哈哈~我的芭蕾舞夢也做得太深入民心了(得意)

LN的芭蕾系列


算是吾輩芭蕾控的簡配(全配還包括紗裙,芭蕾舞鞋)
看到,很難不下手的~

說來慚愧
我只有對白色的,還是西貝貨(左邊耳針斷掉,被我器官移植了)


算算我還有quota再買一副(不青元:你是在預支下輩子的quota吧?)

湖水藍不是我那杯茶
但粉紅色是的
剛好在網上看到甜美的粉紅舞孃
火速下單,很快收到

好美啊~~~~


可愛小舞孃


跟西貝貨一比,細緻一點,也輕巧一些


戴起來很美




老實說
專櫃的價格實在不太可愛
一副4590是當我們都以印鈔票維生嗎?

找到Les Nereides的官網
http://shop-n2.lesnereides.com/

貨超多的啦!!!

白色


粉色


灰色


都還有貨唷!!
一副
聽好囉

80歐元!!!
以現在匯率算起來,才3000出頭

運費25歐元(買多少都一樣)
買滿480歐元免運費

找姊妹湊一湊就能省很大啊!

還看到蓬蓬裙長鍊




大野狼長鍊




小紅帽vs大野狼耳環




啊~~~~~~~~(慘叫)
我沒事自己燒自己幹嘛啦!!!!!(自打耳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