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女性主義者(清喉嚨)
不消說
自然是看不起無病呻吟的公主病


和自以為是的女王病的




寡人有疾

我有的是囤貨成癮的松鼠病


和買鞋成癡的蜈蚣病


最近
兩個症頭一起發作
荷包有點難以負荷

一個禮拜訂了六雙鞋,我根本是個神經病啊!!!!








Grace Gift大蝴蝶結拖鞋-蠻好穿的,非常搶眼,贏得不少讚美~


兩雙太類似,把粉色稍緊那雙轉送好友了~(消點業障XD)

因為便宜好穿又漂亮
又在GG訂了兩雙寶石拖


高跟拖鞋很閃亮




配長洋裝超美~


不喜歡拿高跟拖鞋配短裙短褲,總覺得帶點風塵味

平底寶石拖鞋質感很好






會買這雙是因為Beverly Feldman的涼鞋(後帶不舒服給我剪了)


被我天天穿,穿到開花


比一比,很有夫妻臉吧?


星期天穿了GG寶石拖一整天,底太硬,腳底疼死了
加個墊子好得多


在美國shopbop訂的Sam Edelman Gigi夾腳拖


好萊塢女星的最愛








顏色多,帥氣好看,而且~超舒服的!!!




銀色的真美~


跟我那一櫃子的連身短褲該是絕配吧?

最後
是在澳洲birdsnest.com.au訂的Therapy espadrilles(我一樣的還有好幾雙)


但還沒到啦~~~~~

大家看完沒有一種鬼打牆頭昏想吐的感覺?

沒有

看完下個鞋櫃包您中獎

誰的?

攝影大師陳冠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