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我家串門子的朋友一定很納悶
“阿元這廝,是要轉戰美(大)食界嗎?怎麼寫來寫去都是大塊吃肉大碗喝酒啊???”

微博更誇張
十篇中八篇跟食物有關

脂粉氣少了
通篇飄散著飯菜香~

還真有冰雪聰明的讀者問我
這麼吃
不怕胖嗎?





當然怕
快怕死啦!!!!!


但台北
處處是美食陷阱
我只能以酒肉穿腸過
佛祖心中坐的方式
一邊吃
一邊懺悔了

看著去年的照片


不禁潸然涕下

好瘦啊!

當時約為50~51公斤
對年輕妹妹
當然太重

但年高德劭(?)的在下
太輕反而皮鬆肉垮
老態畢現

回台前
體重維持在53kg左右


不瘦
但不難看

現在咧?
暴飲暴食四個多月
體重直逼56kg


足足胖了三公斤!!!
跟我理想體重(51kg)相比
更多了五公斤

救人啊~~

雖然晚餐已戒掉或盡量少吃
怪只怪
1.幼稚園伙食太好,早餐午餐也能把我養胖
2.朋友沒事相約大塊朵頤
3.回來手爛掉,沒正經做過一頓飯(我做的食物是正港減肥料理,因為~難以下嚥)
4.週末餐餐外食,兩天能輕鬆胖一公斤

雙下巴、麒麟臂、大肚腩
除了節食
還得局部塑身
明天就去健身房報到!!

對了
不是一直說要再辦網聚嗎?

等我瘦到51公斤就辦~哈哈!!
(不青元:好沒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