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張墨鏡/帽子/皮草臉

意思是
我的臉很適合戴墨鏡帽子圍毛毛圍巾~
(不青元:妳是不要臉吧?)

盼呀盼
盼到了墨鏡季節
終於可以名正言順
天天以按摩師造型招搖過市

最近髮色染淡
忽然覺得黑色墨鏡太沉重
想找一支茶色的搭配我亞麻色的頭髮

上次被Margaret的咖啡Mytre燒到


家裡已有四付的我




無論如何
都沒勇氣把小五迎回家

月初跟好友們吃飯
美麗的Ingrid戴了一付Tom Ford咖啡色大膠框墨鏡
一下子就把大家迷昏
趕緊搶下來試戴


美~~~~~~而且輕到極點

回家就瘋狂上網搜尋
芳名Nicole


果然有Nicole Kidman的高貴


和Nicole Richie的輕盈

(不青元:妳忘了台灣妮可的生意興隆了!)

美國第一波霸Kim Kardashian也愛戴它趴趴走~




下單後不到一週就寄到


我買的是3號咖啡色(約台幣7000元)




Tom Ford的品質不用說了
頂呱呱的好


鏡片顏色不深,對抗紫外線的效果卻沒打折


鏡身極輕


久戴也不會在鼻樑留下壓痕

腳架和鏡框設計得非常不落俗套


非常非常喜歡啊!!!!


而且
它不挑臉型唷~

阿旺同學
臉圓腮平鼻樑低


戴起來一樣帥!!




最後
來個工商服務時間

四付Chloe Myrte實在太多
臉只有一張,招呼不了這麼多紅粉知己
忍痛放生粉色灰色兩支


是圖中C11 C13


C11粉紫色鏡框配淺古銅色鏡片 Fiona美女得標


適合髮色淺膚色白的美女,活潑可愛

C13灰色鏡框配灰色鏡片 Satine美女得標


適合髮色較深的美女,冷豔帥氣

它倆都是購自美國蓋高尚百貨公司Saks的outlet-off 5th
保證真品(斬雞頭)
只戴過三五次,九成九新啦!!
外盒、眼鏡盒、拭鏡布、保證卡
一應俱全

這款台灣標價一萬三

阿元搏感情友情價

一萬?


八千?


五千?


四千?


三千?


算您2999
還包運費
再送您阿元簽名照一張!!!(不青元:去死吧~~~~~)

這麼棒的優惠哪裡找喔~(敲鑼)
有興趣的民眾
請趕緊留言
並留下您的email
我會馬上將銀行資料傳給您
收到匯款
立即寄送

加油~~~~

Sorry~才幾分鐘就賣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