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姐妹,婦女節快樂

我的期許:永遠當個可愛的人

想永遠維持年輕/苗條/漂亮太辛苦

但可愛最無敵,因為可愛的人不管做什麼,都好可愛

相信我,我是幼稚園小班老師,我每天都在見證世間最頂級的可愛,我的學生無論做什麼說什麼都可愛到想一口把他們吃掉

“Ms. Yuan Yuan對不起,我今天又帶很吵的玩具來學校了😆”

跟小朋友比可愛當然必輸無疑,但可以跟自己比啊,我每天都要比前一天更可愛

下面是近期入手的可愛美妝品,保證讓妳的可愛蒸蒸日上

diptyque玫瑰香水

右邊的滾珠版已經用罄,新買了50ml的噴瓶包裝,還可以幫滾珠瓶續杯,喜歡它完全不具侵略性的香味,雲淡風輕,舒舒服服,最甜美鄰家的玫瑰味  

rms亮光膏  

看日本媽媽Risa推薦才驚覺:對哦!我買了這麼多rms產品,竟沒買過它家這樣明星產品!!

使用心得:光澤很含蓄,但很可愛討喜

By Terry眼影筆6號  

以前買過很多支了,顏色超美,它的問題是包裝很差,不是蓋子蓋不緊,就是直接斷成兩截,不過這次的新包裝很棒,很牢呢!IMG_6798.JPG

6號Frozen Quartz是美麗的水晶玫瑰色,薄薄塗一層眼睛就很有神采

最近買的一堆護唇膏

Yuskin的Relip Cure有超強修護力,又沒有Yuskin家獨有的怪味道,前陣子嘴巴生疱疹,多虧了它  

松本清的護唇膏無法像Yuskin般雪中送炭,但錦上添花的效果是好的,三種口味-玫瑰薰衣草/橙花/薄荷都收集了,都喜歡,但因為我是無涼不歡的薄荷控,心中第一名還是它,潤色版有朋友說會乾,我用還好,不過它比較有個性,嘴唇脫一點點皮都會上不勻

1028真是神奇的品牌,這支山茶花油護唇膏不到一百元,但很好用喔! 

泰國之光BROWIT新出的雙頭眼線液和水眉筆很不錯  

我已經囤了很多它家的眼線眼影筆

IMG_3221.HEIC

和眉筆染眉膏

IMG_3264.JPG

新產品去掉了兩名豬隊友(不常用的眼影和染眉膏),讓雙強聯手👍

黛珂霜狀腮紫PU150,本人最愛的淺紫色,很透,像冬天因為皮膚血管收縮而從底層透出來的淡青色,襯得膚色更白更粉嫰,這塊在專櫃看到卻沒貨,看得到吃不到的感覺真痛苦,還好最後在蝦皮買到

Laura Mercier氣墊粉餅OC1

聽朋友推薦好用去櫃上看,摸了試用很喜歡,卻又是缺貨而且不知何時再進貨的狀態,最後是在它的官網訂到的

它親生的氣墊粉撲營養不良,改用厚片棉花糖粉撲

%E6%9C%AA%E5%91%BD%E5%90%8D

好用太多了

%E6%9C%AA%E5%91%BD%E5%90%8D

啪啪兩三下,又服貼又自然,左邊是素顏,右邊是薄擦氣墊粉餅,膚色均勻,毛孔也變小,不必再上粉,它本身的光澤就很美

今天的標題其實是取經自一齣還沒上檔的日劇-我的可愛要過期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青春美貌會過期,可愛,永遠不會

還是台劇比較勵志😆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