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更新小日記
大家看時儘管放輕鬆喔~

1/31 Mon.

阿旺一直想去圓山飯店

對他而言

這是個充滿神秘東方情調的異世界


餐廳選的是與我同名的圓苑(回來吃得臉好圓~~變成名副其實的圓Yuan)


炸排骨很香,但我覺得朱記餡餅粥的這種輕裹粉薄麵衣炸排骨更好吃


炒飯差鼎泰豐極多,下次一定不會點


牛肉炒麵很不錯,肉多又嫩,配菜亦不俗,麵體是炸過的廣式口味,除了芡汁稍厚,可說是無可挑剔


蟹粉湯包濃郁醇厚,料多實在,但太肥膩,我不是那麼中意


反而是蝦仁湯包清潤芳美,一個接一個,簡直停不了口


豬肉蒸餃是小籠包的變體,內餡相似,只是包法有異,不過湯汁較少,對不喜歡太多湯汁的人(像我),倒是不錯的另一種選擇~


1/29 Sat.

跟妹妹征戰信義阪急


可愛的OPEN將




戰利品是紅底鞋一雙


















哈~是開口笑啦!


1/28 Fri.

跟蘭陵萱萱飛飛午餐~


一坐定就狂拍起來




我的龍捲風漢堡


好大啊!!!


開胃菜


甜點


快樂的一餐


1/27 Thu.

我也有iPhone4了

法蘭克愛的禮物

只是

他給了我一個驚喜

用我的出生年月日當做電話號碼

WHAT???!!!

有沒有搞錯啊?


抵死不從

逼著他改號


委曲萬分

哈~終於搞定囉!

1/26 Wed.

帶阿旺去眼科

好消息

他原本的弱視完全痊癒
現在視力標準
不必再戴眼鏡了~~~~

YEAH!!!!!

1/25 Tue.

阿旺挑戰生平第一支

擁有全世界最奇特食物美(?)名的豬血糕


意外的是
他還挺喜歡的!!

1/23 Sun.
在表妹鋼琴教室發表會客串演出(因為緊張.臉部表情扭曲)


活潑的小表妹








成熟的大表妹




演出成功啦~~(心虛)


1/21 Fri.

入手兩支愛馬仕淡香水


桂花


和玫瑰


淡雅卻雋永

不過
它倆應該是專賣店裡最低價的東西吧?哈哈

1/19 Wed.

日記有日益美食化趨向~

今天跟哈佛小甜甜在六福皇宮午餐

漢堡太銷魂啦!直接打敗德州牛肉!!!!!


1/18 Tue.

是的

拜Teacher Bibian之賜

我也去最夯的Dazzling Cafe喝下午茶囉!(樂)


水果茶真的水果超多的


蜜糖吐司很好吃(連牆都好吃)


跟美女好友們的合照




好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