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一下
上個月發文量之低
又創新記錄(洋洋得意)

希望
這個月能再創佳績恢復正常

大年初一
中午爸爸請我們在京華城11樓吃飯


看清楚
是冶春,不是治春喔!(不青元:還志村咧~)


肉包子,外型出眾


口味只是一般


豆沙包,同樣以外型取勝


千層糕


不油不膩,淡淡馨香,我覺得很好吃~


餛飩麵,我沒吃到,貌似很受歡迎


揚州炒飯,還不賴,但~我心屬於鼎泰豐


紅燒獅子頭


鹹淡合宜,偏瘦的口感,很對我的胃口


如果肉別絞得這麼細(細切粗斬),會更棒

樓下,是購買福袋的盛況


好久沒逛京華城
這次感覺它蕭條許多,誠品書局呢???

轉戰微風廣場
人氣旺多啦!

新買的飾品架


還有Sweet雜誌


Rinka腮紅的境界,絕非我輩凡夫俗子所能企及的


新髮型挺好看的






理沙女士的穿搭是一個謎


她一定在開玩笑吧?




這幾款髮型讓我躍躍欲試






這個企劃很生火~28歲的20件經典單品












希望我82歲前能把它們收集完畢~(泣)

逛完街,帶阿旺去公園跑跑(他的臉太好笑啦!!!)


全家福


阿元妹是攝影師啦~~


天氣真不錯


我的新球鞋好舒服啊!


旺董很愛擺pose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