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Sat.

晚上拋夫棄子
參加好友的聚會~


王董跟哈佛小甜甜是我見過最~~~恩愛的夫妻了


結婚十幾年走路還十指緊扣不說
沒事還深情相望當眾親親~~~~~

聚餐的地點是元鍋
很精緻舒服的小館子

芭小菈的空心菜


我點的金沙花枝~yum


上面裹著一層鹹蛋黃唷~~~

宮保雙魷


炒海瓜子


炸紅醩肉


小甜甜力薦
乾煸四季豆


滷味拼盤


超讚的拌麵~~


飯後上王董家坐坐

我的乾兒子女兒太有才了!!!
他們的畫作




寫的國字




乾哥哥跟阿旺一樣2年級耶!!!!


2/24 Thu.

我們的東西
終於從美國運回來了~

睡在久違一個半月的床上


除了滿足
還有滿滿的幸福啊!

2/23 Wed.

阿旺說
他今天發現了一件很可怕的事

那就是

水果奶奶

其實

是男的!!!!

2/22 Tue.

美麗的週二約會~

午餐
海壽司






吃得極有節制

因為重點是
貴婦百貨內的下午茶


精緻無比的點心


少女酥胸macaron


檸檬口味最為絕妙


我最愛的Marco Polo茶


2/20 Sun.

把小犬交付頭目管教~


頭目教琴溫柔又有耐心
而且
拿下眼鏡美豔絕倫
阿旺少男的一寸芳心
早就
暗潮洶湧啦!


午餐選在老師推薦的1885漢堡店

生意極好

排了10來分鐘才有位子

等待時
阿旺太餓
幫他點了份cheese(白)薯條


白薯條清淡些
又酥又香
法蘭克很欣賞

我點的炸雞堡


雞肉鮮嫩多汁又大塊
搭配略酸的芥末醬
去油解膩非常爽口

被評為今天冠軍

附餐的是加味薯條
小一點
重口味一點
我跟頭目都覺得
更好吃

頭目的夏威夷(附鳳梨)漢堡


鳳梨很厚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肉很新鮮紮實
不過
我覺得烤得略老
再生一點會更多汁
還有
口味再淡些我會更愛

法蘭克的蘑菇漢堡


軟嫩Q彈的蘑菇片上灑了一大堆黑胡椒粉
太對胃口啦!!

可惜
吃太飽
這份還剩下一半呢!

一份200出頭
不用服務費

算是經濟實惠啦~哈!

2/17 Thu.

法蘭克出差帶回的禮物


Alpaca大披巾


愛死它手工編織的鬚鬚~


alpaca為何?

大名鼎鼎的草X馬-羊駝是也~


2/16 Wed.

跟我最愛的學生吃飯

小饕級的她選在永康街的長春藤


好喝的南瓜湯


香酥酥的麵包


唉唷~~怎麼這麼美


未來的美女大律師喔!

沙拉吧很精彩






我倆的主菜




她可是正港九頭身美少女


2/14 Mon.

大家情人節快樂~~

為博君一粲

獻上16年前當伴娘舊照

天知道為什麼我的臉那麼臭??(新郎是我弟啦~真的好帥!!!)


2/12 Sat.

答案揭曉~

是2號啦!!


謝謝熱情網友踴躍賜票

最後獎落2號
是因為
旺董欽點

他一見我穿這件
就撲上來
稱讚我像芭比娃娃
還求我天天穿
我說是朋友借來的
他鼓勵我也去買一件
甚至願意出錢!!!(好個Sugar Sonny)

效果非常之好




謝謝阿喵~~~還有頭目,瑪格(kiss)

下半身的搭配有點糟


我的BCBG十公分裸色高跟鞋被老爸扔了(還有幾百本志文新潮文庫的藏書)

沒法子
只能拿Manolo的kitten heels充數(太矮,氣勢差人一截)







最後獻上我們的演出




我們演的是神鵰俠侶~(不青元:妳是神經病啦!!!!!)

2/10 Thu.

為什麼台北有這麼多美食呢????(氣)

這是我的午餐





下午茶(自賞耳光)


頭目大好人借我玩的玩具


GA 11號


UD閃亮到不行


都好愛啊!

2/9 Wed.

深刻體驗到
瘦不驕 胖不餒
這句話!

最近新增的三公斤肥油還是苦苦糾纏

不能節流
只好開源

每天強迫運動30min.

希望有效~~~(握拳)

2/8 Tue.

去頭目推薦的麵包店


標榜手釀天然酵母製成~


麵包種類不到令人眼花撩亂的地步


但保證


吃的時候會發出哦~哦~哦~~~~的聲音唷!!

2/7 Mon.

繼續美食增肥之旅

今天吃到吳家牛肉麵


我很不愛牛筋
因為沒味道~像吃肥肉

但他們家的牛筋很入味,燉得很Q軟
好吃耶~~~

2/6 Sun.

在電視上看到眭澔平

他的頭銜是
古文明探險作家(不是B咖通告藝人)

酷的咧~

以後人家問我是做什麼的?
我也要說
古文明探險作家~~~

2/5 Sat.

正在閱讀胡天蘭老師的極品美食100+


完蛋了
感覺看完又會胖8公斤~

2/4 Fri.

回家吃我媽包的餃子


竟沒吃到錢~~~~~(恨)

2/3 Thu.

回來之後
我的體重機(對~我把體重機隨身攜帶)
就變得調皮起來
老是隨意加碼亂報體重
我已警告再三
期待它能重返正途啊~(苦口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