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上午
法蘭克請假趕來與我們會合

阿旺白天沒課
一起去Rainforest Café午餐

位於River Walk


別看我們一臉悠哉,其實熱到想砍人啦!


厲害的三層建築


店內是一貫的叢林野趣


很人工,但小孩喜歡!

會閃閃發光的杯子


因為有五個人
終於有機會點超大的甜點Volcano(興奮)


為了安全,上頭的仙女棒已換成銀蔥

老實說

很難吃

差Chili's多了
冰淇淋太少(上頭那兩球是鮮奶油),巧克力蛋糕太硬,而且是涼的


吃volcano就是吃它冰(冰淇淋)火(熱蛋糕)交融的滋味嘛~~

一樓的高腳椅很有趣






夏令營的活動傍晚才開始
爸媽可以參與,一起晚餐看秀

吃這種東西倒不意外~唉!


咱們的晚餐




飯後帶我們去看才出生三天的baby beluga


超超超可愛的


而且
牠是灰色的唷~(Raffi的歌唱錯啦!)


接著看了海獅寶寶


也一樣可愛到讓人心都融化了~


重頭戲-Shamu Rocks


開演前會拍現場觀眾


我們也上了電視(忙著照相,無暇看鏡頭)


極盡聲光之娛


坐在前排的人,全淋成落湯雞啦!


等等就是生平第一次的sleepover,有小小緊張


晚安囉,SeaWorld~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