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在鋼琴演奏和少林功夫的空檔
我們跑了一趟Galleria
因為答應旺董
recital表現得好
能去Lego Store買一個"小"禮物

從停車場上來,隔著50公尺
我就看見Lucky Brand有我最愛的白色小洋裝出沒
可惜咱們旺董一刻芳心全繫在樂高上
沒法子立刻進去看
等他買好(買了張Lego電影DVD)
我衝進店裡
時間緊迫
連試穿都不可能~
哀怨無比的放回去
只差沒淚眼汪汪了

但我就因此放棄了嗎?

開玩笑
馬上上網找

Macy's在打折
但運費要十幾塊
又沒我想要的xs號
算起來不夠划算

轉投zappos懷抱

Zappos效率快,購物退貨都免運費,還保證365天包退
雖然沒有折扣
若試穿不合適
退回可是完全沒損失的

火速下訂
今天收到
網上看來是這般迷人模樣


實物呢?


不錯啦~


蕾絲頗為細緻





怎麼看起來就是五分埔的東西啊?

穿起來


是挺好看的


但就是台幣399/599的質感呀!!!
我打死不會說這件洋裝要價99美金的!

回頭是岸
還是退掉算啦~



臨退之前
讓我物盡其用一下

因為它的前襟很素(這也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好歹做個抽繩或開釦嘛!)


非常適合搭配腰帶

我雖是個不愛繫腰帶的人
陰錯陽差(?)之下,手邊倒也有幾條不錯的貨色

Look 1 Express鏤花寬腰帶


繫在下腹,可以修飾小腹和闊臀

Look 2 Zac Posen for Target蝴蝶結腰封


細腰效果最強(不青元:見鬼囉~~)

Look 3 Talbot花朵腰帶


富休閒感

Look 4 Rodarte for Target豹紋蝴蝶結腰帶


挺可愛的(詞窮)

Look 5 Rodarte for Target黑色蝴蝶結腰帶


斯文秀氣

多謝zappos贊助小人的腰帶搭配單元,哈~(賣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