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元是個Less is more的信徒
(不青元:有200支粉紅唇膏的人沒資格說這種話!!)

基本上,是不會特別擦防曬品的~
理由1.我不騎摩托車
理由2.我很少在外頭走
理由3.我平常臉上一定有上妝

我的防曬法是防曬系數20以上的粉底加粉餅和很酷的太陽眼鏡(Bottega Veneta)


但是,如果知道今天的行程裡有戶外活動,我也會拿出防曬霜,乖乖在臉上塗上一層的!
我最心愛的防曬女王是~~~黛珂AQ高效防禦精華乳SPF35 60g 2400元


很貴~~但真好用!!!

非常滋潤,完全顛覆妳對防曬品的印象,舒適程度不輸在臉上塗上高級面霜~

可是,它不適合油性肌膚,悶熱的夏天,也稍嫌厚重.

炎炎夏日,火傘高張,阿元推薦給各位兩位防曬公主:

大公主
Jill Stuart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SPF30 30ml 900元






怡人的香氣,清新的觸感,溫柔的膚觸,幾乎感覺不到她的存在~~~(不青元:妳在賣衛生棉啊?)
外型又生得這般花容月貌,雖然價格稍高,對外貌協會型消費者,應該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吧?

小公主
Kanebo Allie快適清爽型防曬乳 SPF50+ 60ml 820元


算是便宜又大碗的選擇,現在買,還送一瓶25ml超強防水型防曬乳


質地極~~~~~水,極~~~~~清爽!
用後臉上彷彿是塗過一層化妝水般舒暢~完全不悶唷!
唯一缺點是味道稍遜,酒精融合化學味,美其名是無添加,其實比較像節省成本,唉~~~



不過~
真正的防曬大王,是它啦!
寬邊帽
Helen Kaminski


Grevi



(不青元:荒江女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