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不該自怨自艾
但看到Sabrina美女驚人的墨鏡收藏
也讓我超超超想買太陽眼鏡的!

從去年底我的Oliver Peoples鏡腳斷掉


最常戴的橢圓膠框不見


Bottega Veneta摔馬時弄丟



心愛的眼鏡竟一支不剩(額爆青筋)


雖然緊急買了一支大黑膠框


又在Aldo買了兩副便宜貨($14 only)





老實說
跟以前那幾對,是完全沒得比啦!


前不久
在outnet拍賣網站上看到我很喜歡的Chloe Myrte打對折
Chloe的Myrte這兩年很紅


從好萊塢








台灣




到日本


都有一票明星愛用者

原價$290,折扣完是$145
但已經沉淪的我
一想到要花Aldo十倍的價錢買副眼鏡
無論如何
都按不下checkout那鍵

然後
看到Sabrina的墨鏡軍團

忍不住開始
搥胸頓足

可惡

我也想要質感好的太陽眼鏡啦!!!

昨天出去
我還特地借戴Sab那支美豔絕倫的Roberto Cavalli



到了Off 5th,照例去鞋架那兒逛逛
折扣已近尾聲,沒什麼好東西了~
走到眼鏡區,一眼見到Chloe的Myrte
心頭狂跳

未免太不可思議了吧?

一看標價

有沒有搞錯??

$99

現在全店還打八折

一副才

80塊(未稅)~

如果不買就太不給老天爺面子了

所以
我買了兩副

結帳時心想
這無論如何都不可能附眼鏡盒吧?

錯!!


還是原廠美到炸的白色橢圓形盒子

請看


我買了粉紫色和灰色(只有這兩色)


灰色知性


質感超棒


粉色可愛


夏日良伴



各位朋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天無絕人之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