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早上,阿元打開電腦,忽地感到一陣狂喜~~

是的!

我的網誌終於收集到來自第100個國家的訪客了!!(謝謝Yimei & Frank的提醒)


雖然看到洋蔥頭有159個,讓我很羨慕~~~~
(不青元:人家是洋蔥頭耶!!!妳北七啊???)



但~還是非常感謝全球100個國家地區的朋友對我的支持唷!

台灣的朋友~謝謝您

香港的朋友~謝謝您

美加的朋友~謝謝您

中國大陸的朋友~謝謝您(雖然從去年七月起,無名被中國國家防火牆屏蔽而無法開啟,還是謝謝大家以前的支持!)

英國,澳洲,新加坡,日本,德國,馬來西亞,澳門,紐西蘭,泰國,法國,荷蘭,比利時,奧地利,聖克里斯多福,瑞士,南韓,越南,智利,波蘭,菲律賓,義大利,南非,蘇丹…的朋友~謝謝您

還有十分不可思議的
甘比亞,塞內加爾,迦納,蒙古,阿爾及利亞…的朋友~你們一定是在開玩笑吧?
別告訴我,你們知道我在胡說八道些什麼~~~

沒錯~
我承諾收集滿100個國家就來辦網聚

那還等什麼呢?

八月十七號/星期日/下午/台北(Sorry~最近幾週的週日都師訓課程滿檔)

主題就定為“豔光四射夏日純真靚白派對”好了
(不青元:妳一定要這麼囉嗦嗎???)

☆Dress Code是白色

☆現場將有神秘嘉賓與眾美女同樂(不青元: 不消說,一定是阿旺啦~~~)

☆有興趣的朋友請留下連絡方式(e-mail或手機),方便我統計人數~

☆因為不清楚人數多寡,地點也尚未決定,大家心中若有合適地點,也請作推薦,謝謝~~


咱們不見不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