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某大購物網站看到這條項鍊




美則美矣
但300多美金的價格讓我打了退堂鼓


後來~逛J.Crew看到它


幾乎是一見鍾情~


比我心儀那條更華麗百倍啊!

向店員詢價
她說50多元
結帳時竟剩下30塊
馬上生出賺到20美金的奇怪優越感

翻八月號的Lucky雜誌,一眼瞥見


標價竟是$98!!!

哇~~這次賺得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不青元:法蘭克真幸運,討到這麼會賺錢的老婆!)

大喜過望之餘
請出美肌家族示範~~(來賓請掌聲鼓勵)

么妹豬扒包 17歲
最近好流行Gossip Girl~
小旺說我很像裡頭的Blair


我覺得他很像壞壞的Chuck

(不青元:)

Look 1
當髮帶




上學很適合唷!




Look 2
閃亮亮的party裝




小旺說我這樣穿看起來腿很長


二妹波羅包 22歲
Look 1
誰說夏天不能穿靴子?
我偏要做牛仔!


Yeehaw!




Look 2
媽咪說我沒女人味
這種斯文打扮最合她的意啦!




偷偷戴上紳士帽



哈哈~很有寶塚的fu喔!




大姐叉燒包 31歲
Look 1
黑洋裝




一直嫌這條Rosebullet的洋裝太長,上週拿去改,現在穿著剛好呢!




Look 2
白洋裝




搭配白洋裝很有Phoebe Philo還主掌Chloe時05年春夏的風格喔~




媽媽漢堡包 49歲
Look 1
當腰帶




唔係叫你扮男仔,閃石belt襯長褲, 真係好型架~
 

Look 2
裝飾皮包


好鐘意個袋o甘襯條鍊,好鬼死靚架!




(粵語對白承J老師指正~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