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個多月,終於輪到這篇上檔了~)
阿嬤返國在即,週日去Austin跟她會合
因為嬸婆阿嬤堂姑他們還在Dallas未歸
我們下午抵達,先到堂姑家略北的Round Rock Premium Outlets殺時間


小小一間


並不以超級名牌取勝

而是以平實的家常口味為主
Le Creuset


American Apparel


Esprit


比較厲害的
只有Burberry啦~(可惜我在英國逛過它的outlet後,已成了曾經滄海難為水)


阿旺看到法拉利的香水,興奮地問我,它是不是輪胎味道的?


幫阿旺買了一雙帥氣的Converse高筒球鞋






我則在Ralph Lauren買了一件副牌Rugby的黑白條紋Polo衫


非常可愛的公主袖


怎麼會淪落到此,一件才20幾塊,同款還剩下好幾件呢?

答案

背號竟是觸霉頭的4號啦~~~~~~~~(我是不在乎的~哈!)


穿起來很好看啊~


脖子有點空,戴上萱萱送我的心鑽銀鍊,閃得剛剛好!





星期一一早,大伙兒去附近的Inner Space Cavern鐘乳石洞參觀(你知道的,德州~真的沒啥好看的…)




試戴礦工帽


害什麼羞啊?


坐礦車型的電梯下去地底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光線差,相機爛
拍得還真業餘呀!












這不是什麼史前壁畫~


是UT美術系學生的傑作啦!


畫中都是遠古時期在這兒棲息的動物,鐘乳石洞都存有牠們的化石


午餐後去堂姑最喜歡,位於湖畔的Mozart's咖啡廳


好棒的點心櫃啊!!




眼花撩亂,完全不知點哪種好?

這兒的咖啡也很出名呢!


最後選了巧克力冰淇淋


Tiramisu


和cheesecake


有辣妹耶!


阿旺化身攝影師,拿起堂叔的相機拍了起來




哇~~還會反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