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跟自台載譽歸國的Jack & Sabrina賢伉儷相約Galveston


建在小島上的Galveston,是距休士頓一小時車程的外港,有德州紐奧良之稱
十九世紀曾是德州最現代化的城市,繁華的不得了~
這兒有德州第一間郵局、第一間劇院、第一所醫院、第一座高爾夫球場…
1900年一場颶風,全島泡湯,死傷無數(超過6000人罹難)
後來努力重建,又恢復昔日風華
可惜
去年Ike颶風再次重創Galveston,重建工程至今尚未完成~

先到遊客中心拿地圖
第一位在此建城的可是貨真價實的海盜Jean Lafitte(不過~這雕像未免太不小心了吧?獨眼獨手還獨腳???)


發現我跟阿旺的心機母子裝了嗎?


一見到他漂亮的女朋友,馬上巴過去~~~


星期天上午,街道還不是普通的蕭條耶!


這對情侶合影,旁邊硬來個觀光客攪局~(這位路人可是鼎鼎大名的Uncle Jack唷!)


因為街上太冷清,決定去坐船
這位解說大叔賣相也太讚了吧?活脫脫老人與海的海明威復生


Uncle Jack幫阿旺問他是不是海盜?
他很酷的說:已經不當了~

這根柱子最上頭的小白牌上註明了1900年那場暴風雨Galveston的水位(足足一層樓高喔!)


上船囉~


喜不自勝的旺董


這是鑽油平臺


港口停著一艘大遊輪,跟我們三年多前坐的是同家公司,但看起來豪華多了!


竊竊私語的戀人


天氣極好


應該有機會看到海豚吧?

這兒是牠們的棲息地,住有上千隻海豚唷!

超時髦的阿嬤,她的打扮可稱為七十世代的Kate Moss


來了~~看到沒?


海豚耶!!


全船乘客情緒頓時沸騰
水中的海豚朋友越聚越多


原來牠們是跟著前面的漁船,希望能分些漏網之魚啦~


海豚真的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動物啊!!!!(心花怒放)

一小時的航程咻一下過去(如果沒有海豚可能是度日如年吧?)

快要回到碼頭,提攜後進不遺餘力的船長先生任命旺董擔任這項回航重責


好個薪火相傳啊!(淚)


連帽子都交接了~


結束由旺船長為大家廣播(他太緊張,什麼都說不出來啦~~)


午餐就選在碼頭邊,生意超好的Fisherman's Wharf


景色不錯


阿旺的濃湯


我跟法蘭克的天使麵


甜點巧克力蛋糕


你們一定無法置信,我們還吃不完!(攤手)

開船開上癮


在餐廳裡也開了起來~


餐後去海邊走走


一字記之曰“曬”,苦不堪言




島上最厲害的resort-Moody Garden


裡頭有三座金字塔展覽館


先在Discovery看了以海洋為主題的4D電影
很像Disney的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
不但是立體的,鯨魚出現還會噴水,海蛇出來還會戳你的背後一下
太刺激啦!

我看到這些怪里怪氣的東西不拍照會死~~唉!




看到沒?
去年Ike來時,整座Moody Garden都泡在水裡


下一站是水族館


氣味不佳~哈哈


我的鬼相機不像Sabrina的那麼厲害(竟然有水族館模式),拍出來都是這般鬼影幢幢(去Sab美人家看,你就知道我在說啥啦!)




可愛的國王企鵝






好大的鯊魚嘴啊!


牙齒跟手一樣大耶!!



好豐富的一天,謝謝Sab和Jack照顧阿旺,讓我跟法蘭克渡過情侶般的兩人世界~~~(無恥)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