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七月號中文版VoCE


這篇美肌部落客の絕不讓陽光放肆宣言


心中十分慚愧

跟她們相比
我根本是一隻懶惰的大老粗~(自賞耳光)

為了維持肌膚的白皙
她們出門
是穿成這樣的!!!






Burka才是最高境界~(搖頭)

啊~~~我不行啦!

題外話:
最近的蕩婦遊行SlutWalk


我超支持的~台灣快來辦吧!!!!(吶喊吹口哨)

但是
美肌bloggers奉行的雙防曬隔離策略








倒是可以一試

W防曬
每天早上塗兩層防曬隔離霜加強防護
雖無1+1=2的效果(防曬系數無法相加)
可是持久力佳,對一整天在外工作的職業婦女,省去補擦防曬的不便之處

但要注意質地
含矽的,容易跟別的產品打架,起屑起得兇
太油膩的,疊擦容易致痘

防曬至尊
Give & Give UV防曬隔離霜


35ml 1000元(3150¥)
謝謝雅子小姐愛心贊助

雅子殿下是G&G的社長;她們的網站在我那篇零NG肌養成術發文後,被蜂擁而至的訂單塞爆;我可愛的網友們還留言告訴她,是我推薦的,請她們要務必跟我連絡致謝~
聽說她們花了好大的功夫,一張一張訂單比對指紋DNA,才找到我
真感動~
我的小破網站開張這麼多年
推薦的東西不下數百種
第一次有廠商主動跟我道謝~(拭淚)

照理說
嘴巴不停叨唸著柏金包,愛馬仕早該送我一個致意才對!(做夢)

雅子殿下特別從日本飛來與我晚餐,是個非常迷人的白皙美女
嫁至日本十多年,她已成最標準的大和撫子
舉止優雅,談吐有禮,最難得的,是還保有少女的嬌媚
跟她相比,我簡直成了尼安德塔人~(再賞耳光)
她用的東西,我當然通通有興趣
這瓶防曬霜,就是她大力推薦的!!!

G&G一貫的天然無添加路線
無防腐劑無香料色素礦物油


連最~敏感的肌膚都能使用

成份: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褐藻精華、紫外線吸收微囊、紅球藻、神經醯胺(細胞間脂質)
是保養成份一流的美容液派防曬乳
其中,紅球藻同學值得好好表揚~

抗氧化力是胡蘿蔔素的10倍、維生素E的550倍,被譽爲“超級抗氧化劑”
它的高效抗氧可以保護皮膚抵禦污染輻射以及光害
有效消除自由基,延緩肌膚老化

大家都愛聽故事
它的發現,背後也有一則傳奇的故事(不是我掰的唷~):
十九世紀法國探險家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探險時,來到為於布雷頓角島上的布拉多爾湖。
布拉多爾湖是寒帶天然鹹水湖,含鹽量極高
在如此惡劣的條件下
空中鳥絕跡
水中魚無蹤
任何生物都無法生存!
讓探險家驚奇的是
在這樣一個生物絕跡的湖裡
居然存活著一種紅色的小蟲子
到底是什麽神奇力量讓這種小蟲在如此惡劣的條件下得以存活呢?

科學家對這種神奇小紅蟲進行深入研究
發現它們的奇跡來自
紅色

它紅色的體液是一種人體不能自行合成的天然抗氧化劑
蝦青素
紅色的蝦青素保護了這種小蟲,使其白天抗拒輻射、高鹽份,夜晚抗冰凍、耐嚴寒
20世紀初,科學家們終於又發現了紅色蝦青素另一個更好的來源~雨生紅球藻。這種神奇的藻類的生命歷程與紅色小蟲有驚人的相似。紅球藻是蝦青素含量最高的微藻,也是所有已知的蝦青素合成生物體積累量最高的物種。

看完這則故事
是不是有種科學家快要從蟑螂體內煉取蟑螂素達到回春效果的恐懼?

淡淡粉紅色是紅球藻的天然色調


非常好推開


一下子就吸收了~


形成薄薄一層膜,卻不會跟接下來的底妝搓屑
完全無香味,不黏膩不泛白
使用感一流
SPF30 PA+++
應付日常生活其實已然足夠
防曬保濕抗氧化
一瓶抵多瓶!


妳若像我這般苦命
早上
七點多走出家門口
中午
烈日下揮汗疾走
晚上
面色如土累得像狗

可能
還得再多一層防護

我選的是
佳麗寶UV強效飾底乳SPF50+ PA+++


25ml 1100元(3150¥)


會選它
還是拜本期VoCE所賜
它最聲譽卓著的實驗室單元
評選的就是UV隔離霜
而佳麗寶這罐,在各項評比中屢屢奪冠










不買,對得起我死去的祖父母嗎?


淡淡潤色,不油不膩,延展性佳


唯控油力稍弱
Coffret D’or旗下還有另一款圓罐隔離霜,聽說控油強得多

今夏
就用它倆與豔陽決一死戰吧!(啊~其實還不夠啦!!別忘了墨鏡帽子洋傘!!!)



G&G的防曬霜
兩瓶9折1800元
http://www.rifu-rifu.com/a23.html
我一瓶用了一個半月
算算兩瓶剛好伴您度過酷暑

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