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解一種流行

請看
由我的情敵Jessica Alba所示範的~

夏季圍巾



熱得要命
穿著背心小可愛
脖子上還圍一條圍巾
這不是很不合邏輯嗎?

可是
流行是盲目的
同一種圍巾
由我心中的時尚女神Nicole Richie示範


我又覺得好看死了!

Nicole的Tolani一條99美金


雖然不算貴
但買一條裝飾性遠大過實用性的圍巾
勤儉刻苦的阿元咬牙決定放棄!

在Esprit outlet看到
一條9.99


棉質混rayon非常舒服的質地,雖略遜Tolani的棉混pashmina,但也沒輸十倍吧?

圍著它逛超市才真正發現它的妙用
走近凍得要命的冰櫃區,順手把它包住肩膀,它馬上變成禦寒小外套,全身都暖和了起來~

一時技癢

決定用它挑戰各式圍巾結法

請注意
敝人全是亂綁一通
手法全是幼兒園水平
千萬別叫我來篇每種結法細部教學啊!!!!(跪)

No.1
直接搭在頸上


只要有生脖子就一定做得出來,基本中的基本


No.2
繞一圈


妳若臉跟我一樣大(很難啦~哈哈),記得圈圈繞鬆一點,圍太緊比較顯胖


No.3
打個結


就是綁一個死結在中間,老樣子~臉大就結低一點囉!


No.4
蝴蝶結


很做作(我喜歡)


No.5
當項鍊


以領口為準,把圍巾交纏成一圈(看起來不容易,其實十分簡單唷~)


No.6
當外套


就是在中間打個結


No.7
當外套變化款


把結打在肩上



後頭三款比較像硬湊的(良心不安)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No.8
當腰帶


前兩天去Sweet Tomatoes晚餐,看到一位阿嬷,全身白,腰間繫了一條鮮艷的絲巾,超好看的!


No.9
當頭巾


做作到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只能戴墨鏡遮羞


No.10
綁包包


正字標記,如假包換,百分之百在硬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