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儉的阿元,買化妝品一向遵守一個蘿蔔一個坑的原則~(不青元:是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個吧?)

福利牌的Dandelion用盡


想找一塊類似的,怎麼擦都不會失手的淡粉色腮紅

看到眾姐妹一致吹捧Mac的礦物雙色腮紅Moon River

也跟著下手了一塊

實品極美~尤其是上半部那帶著粉紅珍珠光澤的打亮色


3.2g的容量讓我有信心很快把它用完!
(Nars 4.8g/Laura Mercier 6g/Dandelion 10g)

跟蒲公英蜜粉比一比


顏色太淡,試色照你看得到才有鬼咧~


粉壓得頗緊,不會像福利牌飛粉飛得兇-不然憑它10g大容量,我怎麼可能用到見底呢?(兩手一攤)

擦在臉上跟預期一樣的不顯色,但卻有出乎意料的水亮從皮膚透出


太厲害啦!(掌聲鼓勵)

我的使用方法是
兩色混合畫圈圈方式刷在雙頰,然後把打亮色刷在眉心(額頭太高,不能刷整個額頭)、眉骨、內眼角、鼻頭(鼻子太大,刷整個鼻梁就會變成徐九經)


還有~我的顴骨上有對稱的肝斑,平常都用遮瑕膏蓋住




這次捨棄遮瑕,上完粉底,改以Moon River打亮顴骨,光線經過反射,斑點反倒不明顯了~




買過Nars的打亮色Albatross(左)


可惜~它帶金黃的色調跟我膚色不合,刷起來老覺得臉色蠟黃

這塊Moon River我很愛,自然的妝感,膚質立刻upgrade

推薦給毛孔不太明顯,乾肌卻想表現油亮感的偏白膚色美女使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