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五日是我有生以來最長最忙碌的一天(誇張),今天強忍著全身痠痛,在背貼金絲萬應膏藥,手拿龜鹿二仙膠藥酒的狀態下打這篇文章;對不起~這可能跟大家幻想的點著法國Dipytique薰香蠟燭,手拿粉紅色香檳,穿著絲質睡袍打字的形象相去甚遠~(不青元:妳當咱們都是昨天才認識妳的嗎???)

一大早七點多就跟著旺董到學校,今天是戶外教學的日子,目的地:Houston Zoo


早聽到不少人對休士頓動物園評價不高,不抱太大希望的過去,倒是有份意外之喜

動物園面積不大,所有的動物都住在一般人走路可以到達的範圍,整個繞一圈不過是兩小時的路程

綠化做得很好,雖然頂著大太陽,處處是綠蔭,也不會有曬到虛脫的感覺


還有~獸欄很小巧,雖然對動物有些不起,但對參觀者來說,倒省了不少"在那裡?""看不到啊??"的時間!


對照San Diego Zoo的紅鶴池~(大概有大八倍吧?)


旺董看到每個動物的第一句話都是

“牠會不會吃人?”

看到老虎


棕熊


獵豹這樣問也算了~


連看到這~~~~麼可愛的meerkat(獅子王裡的丁滿)都問,會不會太超過了啊?(掏槍)


她從頭到尾都這麼端端正正地坐著,我覺得好像狐仙喔!


Nancy和Katie的合照,Orlando你自己想清楚~


Nancy有陽光般的笑容


跟你是天生的夫妻臉


Katie是可愛到隨便拍都想把她吃掉~~






為情所困的少年


唉~~我知道你性向很直,不喜歡男生,Joshua熱情的擁抱讓你很吃不消,但也犯不著擺臭臉嘛!


玩到一點多大家都快熱斃也累斃了,準備打道回府,我去問老師Jaggi太后,因為晚上在附近有活動,可不可以直接帶Orlando走,沒想到~答案是No!
What??別班老師都行啊!本來都約好了一起去的~

完蛋了!我沒車沒鑰匙(早上是跟別人carpool過來的),還要三點回Sugar Land接阿旺放學(抓頭髮)

還好~班上另一位小朋友Vincent的媽媽Lydia雪中送炭伸出援手,把我載回她家,還offer等一會兒接完阿旺再送我們去市區(她一定是媽祖娘娘轉世)

她們家後院還有泳池耶~~(這種房子才有資格被稱作豪宅吧?)


夫婦都是Ph.D.人家才是真的書香門第啊~書櫃的書多到爆炸咧!


Lydia人超好,跟我分享很多教養小孩的經驗(她們家三個小孩家教好到我會慚愧)

對了~她告訴我,Jaggi太后跟她說:Orlando媽媽好年輕,只有20 something,好可愛唷~

哈哈哈~我頓時忘記她不讓我直接帶阿旺走所造成的不便了!
Mrs. Jaggi妳有眼光!!(不青元:是老眼昏花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