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上一篇教戰守則迴響熱烈的激勵
阿元老師再接再厲推出心理健康守則
幫各位新手妹妹上路前先打好預防針,變成跟敝人一樣百毒不侵的體質~(不青元:妳純粹是皮厚吧?)

守則一:
錯字要少

拍照時皮膚是妳的門面,文字也是妳網誌的門面
一些基本的“在&再”“的&得”“盡&儘”“穫&獲”千萬別弄混
玩美妝blog已經容易被人笑是花瓶了,但妳不想被人當成是傻妹吧?

守則二:
謙虛

在網路這麼虛幻的世界,捧人或被捧,都是很容易的事;被人左一句達人,右一句專家,前一句美女,後一句大師,飄飄然之餘,可千萬別迷失了自己啊!
要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世上永遠有比妳更年輕更漂亮更瘦更會搭配更會化妝更有消費力的美眉,虛名只是一時,真心對待才是永遠~

守則三:
少帶個人情緒
很多小朋友開部落格的初衷是罵老師~~
我也知道很多年輕妹妹是拿來寫日記倒垃圾的
阿元老師現在談的,是妳若想經營一個公開的分享性質的園地
那個人情緒少帶為妙
因為妳知道的,部落格是一個開放的平台,有一天妳紅了~妳的親友一定會看到
為了避免尷尬或讓他們擔心,不如一開始就別放
而且~我也不想成為讀者的負擔,大家來~就是希望妳們能開開心心的離開嘛~(抱)

守則四:
我行我素

玩部落格純粹是興趣,壓根沒想過要拿它賺錢
這些年為了發文灑下的銀兩倒是不少
堅持不放廣告,不接試用
絕不是自命清高,只是我個性軟弱鄉愿,第一我怕寫試用文時一意偏袒,第二又怕太多case應接不暇(我是拖稿大王)
做妳想做的喜歡做的,妳會越做越開心!

守則五:
唾面自乾

譽之所至,謗亦隨之~
在被大家捧成大美女(心虛)的同時,家裡來一兩位持反對意見的朋友應該不奇怪吧?
我被人罵是許純美時,心裡想的是也有人說我長得像張鈞甯耶~~~(爽)

守則六:
量力而為
說真的,沒有人拿槍指著妳的頭要妳發文
沒時間,就停吧~
把自己累死,拍出來的照片也不會好看唷!
我現在的職業是家管
老公小孩是我的優先(不青元:騙鬼喔~)
很閒~一天發三篇文
很忙~三天不發一篇文也有~哈
最近搞了個鬼嫁日記,每天寫幾個字,也算對每天上門的忠實讀者們有點交代啦!

守則七:
Never say never!
看到一些我喜歡的bloggers因為一些原因(健康、時間、體力、情緒)把網誌關掉讓我很心疼~我知道那一定是很痛心的決定!!
但我認為~累了就該休息
不必先發一篇"我累了,以後都不發文"的聲明啦!

諸君~
若有天我倦了,不想發文了
我是不會說什麼的
就是把網誌放著
給大家憑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