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盼到農曆新年假期,阿元妹跟Yimei來我這兒度假,順便幫我帶點家鄉貨

王師傅金月娘(謝謝小雨老師)


我最~~~想念的口味,直接藏起來,不准別人吃!(霸道)

鳳黃酥(謝謝Kass老師)


新東陽肉鬆蛋捲(謝謝Yimei)


花蓮特產(謝謝Ada老師)


沐浴乳跟我現在雖然用不到卻超可愛的Melody i-cash(謝謝Susana老師)


美髮組合(謝謝仲村先生,這是他託去剪髮的阿元妹送我的)


還有阿元妹辛苦為我扛來的台日時尚雜誌


阿旺的禮物,巨型棒棒糖


馬上化身棒棒堂男孩


她們此行中途過境日本,把握轉機空檔,阿元妹衝去了附近的mall~
雖然只有40分鐘血拼,她還發揮驚人效率,買了四件衣服

灰色束口洋裝


口袋還有蝴蝶結唷~


米白蕾絲洋裝


好美的領口


假兩件式長上衣


背後還有蝴蝶結,真要命!!


黑色連帽洋裝


還附一條美麗的灰色內搭蛋糕裙


兩件合作


好好看!


最棒的是,這四件都不超過台幣1000塊喔!
阿元妹,好樣的!!
四件都留下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