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法蘭克忙,都沒機會出去逛街~
可是
我一點都不難過

因為早就約好,星期一要跟新朋友Sabrina和Patricia見面

集合地點是Barns & Noble書店,但其實隔壁的Sephora才是我們的目的地啊!
一大早十點鐘,沒什麼顧客,最適合我們東摸摸西摸摸了 ~
一會兒試底妝,一會兒試腮紅,忙得不亦樂乎!
大戶Sabrina除了上週在網上下過巨量購貨單,今天還小試身手買了一點東西喔!
大眼睛美女Patricia試用Urban Decay眼線的效果超好的~
我把臉上眼妝顏色換了三次,唇彩上了八層,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午餐當然選在老地方Cheesecake Factory

雕樑畫棟,裝潢頗為豪華(雖然我覺得跟裡頭賣的食物有些不搭,有點像在五星級飯店吃大腸麵線)




好香好軟的麵包和奶油


美女必點的沙拉


我點的草莓檸檬汁


Sabrina和Patricia


我和Sabrina(拜託~我的臉比較大吧????)


三人合影


Sabrina的蝴蝶麵不太好吃~~醬少了點!


Patricia的麵煮得太久~~~殘念


我的BBQ培根漢堡,驚人吧???!!!


比我的臉還大唷!


太厲害啦!!!!!




剖面圖


好好吃唷~~~~~

這是Patricia送我的護髮霜~Thanx!!!


Sabrina送阿旺的小汽車


他愛死了~~謝謝!



今天穿的可愛Quail小洋裝,其實有一點故事


上上禮拜法蘭克出差,我把阿旺哄睡,半夜偷偷起來上網,看到它直覺就是我的衣服


找了多個網站,發現有一家打七折,卻只剩xs的~


抱著老子跟你拼了的魄力訂了下去
沒想到~穿起來剛好,還大了一點呢!!
好過癮啊!!!美國真是胖子的天堂~~~

想看更多嗎?
Please check Sabrina's and Patricia's blo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