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你愛不愛看“女人我最大”節目?對阿元而言,晚上十點打開42台TVBS-G收看“女人我最大”,已成為洗臉刷牙般的生活習慣.(離開台灣我最想念“女人我最大”和“料理東西軍”節目)
而節目中Kevin老師更是具有點石成金的神技,化妝品一經他的加持,馬上變得炙手可熱,一物難求.(像是前一陣子賣斷貨幾十次的RMK星星眼影)
這款新雪膚粉餅就是Kevin老師大力推薦,

而使暢銷色號010,040常常缺貨.
顧名思義,它以前還出過舊雪膚粉餅,阿元也有用過,因為貼妝持妝效果不如dicila,

(就是一塊要價2700元的貴~婦粉餅)所以用過一兩次就被阿元棄之不顧了.
這款新雪膚粉餅完全改進了舊雪膚過乾及浮粉的缺點,非~常~的滋潤又保溼.(這兩個詞用在粉餅上還真奇怪,但是是真的!)
阿元用的是最白的010號,剛擦在臉上看起來有一點點白,但幾分鐘後粉妝與皮膚油脂和空氣接觸產生氧化作用後,看起來就剛剛好了,就算經過幾小時也不會暗沉,粉質非常細緻,所以很好推勻,遮暇力很好,阿元都只上一層新雪膚,連粉底液和遮暇膏都省了,完妝效果卻一樣讚.
它唯一缺點是粉餅盒(350元)鄉土味太重,實在買不下手.幸好Albion與Kose系出同門,粉餅蕊大小一樣,所以在高絲專櫃買了Esprique的粉餅盒(300元).

金屬外殼,非常時髦,精緻小巧的雙層設計,

攜帶方便.
比起dicila,新雪膚妝感稍濃,但滋潤度更好,價格1450又只是dicila的一半左右,現在可是阿元的新歡呢!
別了,舊愛dicila!
阿元雖曾與你海誓山盟,但~就請你忘了我這個負心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