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仲村先生兩年了,阿元知道,若沒意外-像是仲村決定回日本發展,或是阿元移民花都巴黎,我是不會再換髮型師了.
兩年前的一個傍晚,阿元在中山南京商圈閒逛,感覺頭髮有一點點髒,(不青元:是很~~~~~髒吧!)
先是去中山分局對面的Update,剛巧客滿,走到隔壁的Yellow Ted也是人山人海,信步向前,看見一扇玻璃門上寫著Vice Versa,
>
推門上樓,乾乾淨淨,明明敞敞的一個空間.
櫃台問我有沒有指定設計師,我說沒有,就這樣,我認識了仲村先生.
仲村先生是日本人,中文說得很流利,尾音有時會加上“ne”,像是“也對ne.”或是“這樣ne.”道地和風,聽多了卻也倍感親切.
仲村的技術很好,他剪的頭髮完全配合頭型,臉型,毛流,髮量,髮質和顧客個性,所以有型,好看又好整理.
阿元頭型雖圓但額頭極高,頭髮細卻有毛毛燥燥的自然捲,加上個性懶散,洗完頭常忘了潤絲,也懶得吹乾.
所以仲村告訴我“不要燙比較好ne,因為對髮質比較好,而且燙過的頭髮不是比較需要整理,而是一定要整理!”真是一個好朋友.
去年夏天,阿元嫌黑色長髮太沉重,請仲村為我挑染了一些金棕色,半年來也沒補染,看起來卻還是自然的不得了.
仲村最最最利害的神技是電捲棒的運用,只見他輕輕鬆鬆,左邊捲捲,右邊捲捲,不用三分鐘,頭髮就變得嫵媚又輕盈,看起來柔柔亮亮好像髮質很好呢!

(仲村神手加持過)
(阿元與仲村先生)
仲村說他參加了一個美髮比賽,已經入圍決選,下個月會去日本參加決賽,一旦獲勝,將可到巴黎接受美髮特訓.
太讚了!仲村加油!要為國增光喔!
(不青元:他是日本人耶,是為日本增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