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沒拍婚紗照,結婚沒穿婚紗這檔事 
我引為生平得意事 
不停掛在嘴上吹噓 
認識我的人 
應該都聽過幾百遍,快要能背了吧


但對別人穿婚紗的自由

我有絕對尊重 
絕對支持的民主素養


好朋友兼好同事
Teacher Eileen婚禮在即 
請我陪她挑婚紗

簡直受寵若驚

終於

有機會一探神秘(?)婚紗店的虛實了


位於天母靜巷的工作室



Eileen
老師甜美纖細,是標準穿抹布都美上天的美人兒 

我這工作未免太輕鬆啦!哈哈!!


近百件
(??)的婚紗



我大概
15分鐘就看完(中間還給了極多惡毒的批評:這是親家母裝假扮的吧?這是劉真的舞衣啊!!)


果斷的挑選了十來件

Eileen老師共要挑兩件白紗和三件晚禮服

婚紗一號 


簡單高雅

裙襬極美 


可惜下襬太長
,卻無法改長度,怕新娘絆倒

婚紗二號 


質感不佳

婚紗三號



全部以蕾絲縫成



優雅又可愛

好~婚宴就是它囉!

婚紗四號



只是為了滿足評審的特殊口味

穿起來太像先上車後補票啦!


婚紗五號



~~~



Eileen
穿起來像朵美麗的海芋

輕巧的設計,很適合迎娶


婚紗六號
 


太簡單


婚紗七號



沒氣勢


晚禮服一號



馬上增肥
8公斤


晚禮服二號



我愛死這件了
~~~~100個讚!!!當謝客服應該能豔驚四座吧?


晚禮服三號
 


太沉重

晚禮服四號 


美麗性感
~~可惜已借出

晚禮服五號



~~~可惜太透明


晚禮服六號



高雅恬靜
,非常適合新娘的氣質,裙擺小,準備當敬酒服


晚禮服七號
 


簡單明豔


晚禮服八號



比黃色更適合配戴金飾
,迎娶敬茶很喜氣


在四位評審的笑鬧中

很快完成今天的任務

忽然覺得我很適合當婚紗顧問
已經決定要跟另一位評審Teacher Jo合組快速婚禮服務公司了XDDD

總歸今天的心得 
質感 
質感 
質感


選看起來很貴的
 
就對啦!(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