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女這名詞流行了好些日子
 

我雖無恥至極 
但要扮成森女教主蒼井優的模樣


還是有些忐忑
 
生怕路上有人對我扔爛番茄(摀臉)

所謂森女(森林系女孩
指的是穿著打扮,生活型態,有如在森林中生活那般輕鬆愜意的年輕女性 
她們氣質溫柔,喜歡穿質地舒適的服飾且愛好自然 
不盲從時尚,不崇尚名牌 

典型的森女穿搭
~
 

這是日本社群網站「MIXI」森林女孩社團的會員定義

1.  無法抵擋寬鬆的洋裝、裙裝打扮
2. 
喜歡民族風的裝扮
3. 
偏愛北歐風的所有事物
4. 
特別喜歡秋與冬
5. 
穿著圓頭平底鞋
6. 
服裝講究天然素材
7. 
與銀飾相比,更愛金色的配件
8. 
喜歡毛線編織的帽子
9. 
愛讀童話
10.
指甲喜歡修得簡短乾淨 
11.喜歡懷錶
12.
對於老舊的物品往往沒有免疫力
13.
在書店看到內容或封面可愛的書籍會很興奮
14.
喜歡隨身攜帶相機散步
15.
休假時喜歡逛家飾店或生活雜貨小店
16.
喜歡泡咖啡館度過優哉時光
17.
比起簡單的衣服,比較喜歡有特色的衣服  (但不喜歡太花俏的)
18.
雖然看起來是自然派路線,但卻是有點特色的打扮
19.
講究材質
20.
也喜歡民族風的服飾 
21.穿A線條的衣服
22.
也喜歡小孩穿的那種洋裝
24.
不喜歡全身太甜美的打扮
25.
喜歡酒紅,深綠,藍,茶色等深色系
26.
適合暖色系
27.
留短指甲比較自在 


WHAT??? 
1027不是一樣
愛讀童話?(我愛聽鬼話
喜歡隨身攜帶相機散步?(練身體嗎?) 
喜歡懷錶?(我喜歡懷秋>///<) 
愛泡咖啡館?(誰不愛?) 
也喜歡小孩穿的那種洋裝?(哪種??)


這定義未免太空泛了吧
!!!??? 

鄙人雖不才
 
願意振臂一呼 
號召森媽出列 

所謂森媽

意指

1.     身材走樣沒法走辣妹風的中年婦女 
2.     森女的媽媽,喜歡偷穿女兒衣服 
3.     陰森的媽媽(有點像家政婦三田那種~) 
4.     愛吃人蔘雞的媽媽~~(不青元:什麼鬼?)

我承認

我是一號


步入中年
,身材蓬勃發展

過於合身衣物穿著有窒息的生命危險~~ 
當森媽也算幫自己留條活路啊


跟妹妹逛京站
,陪她去她最愛的Lowrys Farm



一眼相中這件奶茶色粗針毛衣外套


價錢頗合理
(2000)

跟我一櫃子白洋裝超級搭的 
 

請看典型森媽穿搭

Look 1 
白色蕾絲上衣跟緊身牛仔褲



Look 2

蕾絲平口洋裝外罩蕾絲背心


Look 3
白色蕾絲上衣搭駝色短褲

 


這三套我都搭配
UGG毛毛靴 


超超超舒服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