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跟久違的莎美人約會

去的
當然是老地方Anthropologie囉(現在也能寄台灣喔~)!

之所以這麼喜歡這家店
除了款式別緻有女人味,價格合理(單價大多介於50~150美金)
折扣下得快,也是吸引我們一去再去的主因

一般新貨上架兩個月若沒賣出
就能在折價區以五折以下的價錢買到
非常過癮!

記得這件洋裝嗎?(請看7/11日記)


上次試穿灰色的


愛不釋手
可惜太貴
現在78美金就能買到
而且黑色更美耶~~

可惜
阿Sa(這樣我就是好傻好天真的阿嬌囉~)說
我穿起來小腹頗明顯

莎美人更正啟示:
她說"那件黑色因是XS會太合看得到小腹""我比較喜歡妳穿灰色的S
的感覺比較順"


如果穿一整天都得縮小腹,不如改行到忠烈祠站衛兵

這件黑白條cardi也是7/11試穿過


再次巧遇,五折還剩S號,天意啊~


黑色公主袖上衣,看起來平平,穿起來很顯瘦




也是五折入手

最後還帶了這條腰帶


店員說
這是店裡銷路最好的商品

戰利品~好滿足


星期四跟Evelyn媽媽和新朋友Teresa出去
她們常看我逛Anthro,卻還沒機會去
當然義無反顧再陪大家去一次

這次逛的是另一家分店
更新更大喔!

剛好看到這件粉紅色小外套


姐妹們一致讚賞

淡粉和灰色小碎花,襯粉色雪紡,有一種搭配了絲巾的飄逸感




五折(不到40元),當然買了!

美死囉~~~




哈哈
我知道妳們想問裡頭那件洋裝

是French Connection的


漂亮的蕾絲






非常甜美夢幻




bloomingdale's買的
網上還有4號,100元再折25,才75元喔!(比我入手的價錢還好)
台灣也有FCUK的櫃,去找找,搞不好有意外之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