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台灣人捐慈濟一樣
美國人穿舊的衣物(玩具/故事書/CD/傢俱/甚至汽車)
會捐到Goodwill Industries

他們把捐贈出來的東西整理後捐給需要的人或再販賣
不但有盈餘可做慈善
也增加了很多身心障礙人士的就業機會
回收站就附設賣場


不少聰明的消費者會來此尋寶
購物環保兼行善
一舉三得

我今天
就是其中之一

早知道這個機構的存在
但進去逛
還缺少一點誘因

倒不是怕舊衣
妳知道的
死人身上扒下來的衣服
我也敢穿~(不知在逞什麼強)

實在是想裡頭絕不會有好貨啦!

但是
上禮拜逛Apple Store
裡頭18,9歲的工讀生小妹妹稱讚阿旺可愛有型
我笑說
“妳的鞋子才有型吧?”
蘋果小妹腳上穿的是一雙200塊美金的Tory Burch芭蕾舞鞋!


她說是媽媽送的
不過
前幾天
她才在Goodwill花了8塊美金買到一雙幾近全新的TB芭蕾舞鞋
而且
剛好尺碼合適
她快高興死了~~~~~

WHAT???!!!

我也想買8塊錢的TB Reva Ballerina flat啦!

好不容易有時間造訪
抱定決心
絕不空手而還!

一進門
撲鼻而來的舊衣味
嗆得我有點發昏

這兒
很像大規模的garage sale


東西
真的很…

翻了好久
別說Tory Burch
就連GAP都很少見

就在我快放棄時
在童鞋區看到一雙六孔馬汀大夫鞋
眼睛馬上一亮

九成新


狀態很好




英國製



心想
阿旺過兩年穿
剛剛好

結帳走人

各位
您猜它多少銀兩?





美金4.99
台幣150元!!!!

回家擦拭乾淨
跟新的沒兩樣嘛~

偷穿看看


OMG!

好合腳啊!!!




跟我最近迷戀的軍裝風格搭到昏倒



阿旺小朋友(摸頭)
媽媽先幫你穿這雙帥帥的軍靴(裝慈祥)
快點長大喔!
長大就能穿得跟媽媽一樣帥了~哈哈哈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