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
是我接睫毛的美容師

她是我的大貴人
(介紹MB給我的飛飛大谷,是我的大大貴人)

靠著她接睫毛神技
假扮了近兩年
駱駝




現在落難於此
打回原形
變回蜥蜴


其實這兒也有接睫毛的美容院
無奈
價格太高


足足是MB的三四倍
而且外國人不熟悉亞洲人的小眼睛短睫毛,不知道會接成啥德性

能做的
也只有自立自強有信心了

趕緊物色高明的睫毛膏
不一會兒就找到了

濃密纖長稍有不足(怨不得人,是我條件太差)
但勝在清爽秀麗根根分明
絕不會出現蟑螂腳
防油防水不暈染
而且溫水可卸

就是價錢有點棘手
42歐元
唉~當然是阿湯哥家的囉!






新產品Ultra Length Mascara

櫃姐馬小姐的說法是
這支主攻纖長
就是target亞洲市場
補足我們睫毛不夠長的缺點

這一個多禮拜用下來
非常喜歡~~








雖然濃密度比起種睫毛差了不只是雨林變莽原
但也算差強人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