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元妹昨天盯著我狐疑的說:妳現在是卷頭髮耶~

對哦~

在當了多年清朝人和史豔文後,我終於變成了一頭浪漫卷髮

哈哈哈哈

首先,我要謝謝我的父母-他們沒把我生成禿頭(因為你知道的,如果有那二分之一的機率遺傳到家父的話…),還有就是我的髮型師-仲村先生,最後還要謝謝送我超好用貴婦魚子醬洗潤髮組的好朋友-Shopping & Judy ~~~

用魚子醬洗潤髮吹乾後,將頭髮分為兩邊,扭成兩個包包,用髮圈紮起(詳圖請參拙作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7671085)


隔天早上打開,就是這般蓬鬆捲曲的模樣了.(我上次燙髮是近兩年前的事啦~~)





中分,以眉峰為準,綁起中央一小撮頭髮




就是第一名媛孫芸芸最愛的髮型喔~


(不青元:好個畫虎不成反類犬)


另外,兩側編上鬆鬆的麻花辮,再繞到後腦結成小髻




夏天看來,格外清爽~



上次買的白色小皇冠髮夾


頭頂結個歪歪的髮髻,把皇冠別上


還挺可愛的呢!(哈~~素顏照大放送啦~~~)



前天買的超美玫瑰花大髮夾


別在頭髮上還真不是普通的誇張~



好~
我拼了!!
索性誇張到底吧~~




如何?






(不青元:媒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