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灣的那天早上,我去跟一位恩人見面~



他是讓我從禿髮地獄解脫出來的天才美髮師-仲村先生
從他口中得知,他去年十月跟一位台灣小姐結婚了,恭喜唷~~~~

愛幻想的阿元開始有畫面浮現腦海~
剛洗好澡的愛妻披著浴巾從浴室出來

仲村拿著吹風機走上前

“Anada,我來幫妳吹乾頭髮,著涼就不好了~”

“謝謝”

接著拿出電捲棒

“Anada,妳今天想做大卷還是小卷呢?浪漫一點的感覺好嗎?”


“哪有可能啦~~~~她說我弄得很醜~~~~”
“我說:要漂亮就給我錢啊!!!”


WHAT???


夢想破滅~


不過~仲村很有職業道德,幫我的頭髮吹整得一等一的漂亮~~~~


Dear 仲村桑,明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