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造訪布達佩斯,主要目的是入住才開幕四天的W Hotel,座落於名列聯合國世界遺產的Andrassy大道上,對面是美麗的國家歌劇院

建築前身是匈牙利芭蕾舞學院😍,整棟樓新到讓人有種油漆未乾的錯覺

這是它以前的落魄模樣,每次經過這裡都不禁感嘆明珠蒙塵

雖說"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是在德國取景拍攝,跟布達佩斯沒半毛錢關係,但走進這間W Hotel真的有種走進Wes Anderson電影般如夢似幻之感

正門入口處是酒吧(這裡晚上可是坐滿了俊男美女)

一進門是間時髦的餐廳 

中庭光線充足,白牆綠沙發,非常適合拍照

服務超殷勤,看得出來每位員工皮都繃得很緊😆

處處可見的西洋棋盤花紋是向匈牙利輝煌的西洋棋歷史致敬(Netflix影集后翼棄兵女主角就有匈牙利棋后波爾加爾的影子)

房間面積不大,裝潢得精緻又時尚,主色調是粉粉的嬰兒藍, 絕對會讓女生心花怒放

牀超大超軟,想到我們可能是第一個躺在上頭的客人,忍不住偷笑起來

迎賓巧克力十分美味,比利時Serax的Inku餐盤挑選得非常有品味 

小小吐槽一下這張粉藍色單人椅,美則美矣,舒適度幾乎為零,坐上彷佛大腿生出痱子 

吧台設計感十足,玻璃酒杯來自德國Spiegelau,美到炸 

這款水壺泡茶很稱手 

床頭配置Marshall音響

充電配備Type A和Type C插座,W牌原子筆超好用,已經被我永久珍藏

淋浴間是鋪天蓋地的西洋棋盤,洗澡兼鍛練腦力

帶燈泡的梳妝鏡是向布達佩斯出生的匈牙利裔好萊塢女星莎莎嘉寶致敬,她一生結婚9次,享壽99歲(她的長壽秘訣竟是不斷離婚?!)

可惜洗手台太小,放不下化妝包盥洗包,本人代表嘉寶夫人表達強烈不滿

拜託內子幫我在樓梯間拍攝Wes Anderson對稱風格照

滿足我變態的表演欲😅 

包包是前一天在Springfield買的折扣品,因為有新品濾鏡,本人堅持要揹它

到B1參觀,Spa中心的菲律賓籍服務人員好心為我們導覧

美麗又夢幻的溫水池

天花板的設計靈感來自偉大匈牙利魔術師胡迪尼的綑綁逃脫術

休息區很有夜店風(隔壁是一間神秘的speakeasy bar)

Spa單間 

豪華的Spa雙人房,裡面還有jacuzzi!我笑說很適合渡蜜月(其實想說帶小三)

小巧的健身房

個人鍛練區

可調節溫度的豪華飲水機 

因為很新,泡湯區直接被我包場,拍老年泳裝寫真時一點都不覺尷尬(可能阿旺有點吧?sorry😬)

個人經驗,除了要用生命吸肚子收小腹(當然還是不小😭),站立拍攝的效果會好得多

不信請看,一坐下就原形畢露

也沒什麼好身材焦慮的,本人早已擁抱自己的胖手臂和五花肉了

拍攝了一小段spa溫水池區tour,讓大家身歷其境一下😊

因為最喜歡看別人翻包包,我也來翻翻這個"飯店包",分享一下本人在外過夜時隨身攜帶的必須品,可愛又無厘頭的蛋頭化妝包是好友所贈,大小剛好,還是我熱愛的芭蕾主題😍

這些都可以輕鬆放進包內(得意)

COS室內鞋,超軟超暖超舒服,在外行軍一整天,回飯店換上它,斷腳立刻重生(可對折,好收納)

妹妹送的愛心絲質眼罩,用鬆緊帶調節,舒適度一百分,和阿旺同行,他是夜行性動物,我是十點半準時上床的農夫,眼罩一套,我是瞎的

耳塞一戴,我是聾的,兩人自然,相安無事

經過太多次丟三忘四,果斷買下皮質小製物盤,耳環首飾髮夾隨手放入,明亮的顏色提醒我別忘記帶它回家


膠囊音響,這是上次跟王董全家出遊和乾女兒同房時學到的,她會在晚上用隨身音箱放音樂,飯店房間立刻有了家的感覺(不是每間飯店都有Marshall的😅)

這次的住房沒配備浴缸,所以泡澡錠沒有用武之地,有點可惜

幫助入眠的lemon balm tea茶包 

在外住幾天我就會帶幾片面膜,這是最速效恢復皮膚疲勞黯沉的方法,晚上敷完臉不用清洗,按摩一下讓精華液完全吸收,再塗一點美容油或面霜就可以就寢了

這次帶的是AKIMIA新出的電電美妍包❤️

AKIMIA微電流面膜我囤了很多,一個星期敷兩次就能讓皮膚一直維持在水潤細緻的健康狀態

它的用法很有儀式感,把兩側小耳朵拉開,再讓精華液流下浸潤面膜布,但我承認自己心急手殘,一時拉不開,會有用剪刀把它一刀剪開的暴力衝動


新款的電電美妍包精華液和面膜布是分開的,用時撕開精華倒入面膜袋

封口後搓揉布膜使其與精華液充分混合即可

方便使用之餘,它的尺寸比原版更小更利於旅行攜帶

而且它的精華足足有26ml,我晚上混合面膜時會留下1/3到1/4精華留到第二天早上擦,這樣出門旅行可以少帶一瓶精華是不是好貼心😍

一盒三片有保濕/抗痕/亮白三種口味,幫大家向AKIMIA的美女小伙伴爭取了三盒900(一片100元)優惠,請千萬不要錯過喔!


而一直愛用微電流面膜的老朋友,您也可以選擇自己心儀的口味(我超愛金黃色的微生態面膜,每次敷完都覺得自己變幼齒了😅)

滿1800免運和滿3000好禮都體貼準備好😊

活動即日起到27日截止,大家快去看看吧😘

https://www.akimia.tw/pages/yuan?sl-ref=yuanx2liang

最後報告一個神奇的面膜故事

從布達佩斯回來的火車上,我們一家又去餐車廝混,天氣炎熱,空調沒力,只好用冷飲和扇子消暑,對面坐了一個爸爸帶了一對青少年兒女,兩個小孩很可愛,眼神接觸時忍不住對他們微笑,爸爸也不停回頭看我,過了一會兒,爸爸走過來,問我是那裡來的,我說台灣,他笑說他們一直在猜我是什麼地方人,接著大聲稱讚我的美貌,然後他兒子一臉尷尬地把他拉走,而我則是心花怒放簡直快飛上天,要知道當時我臉上的妝已經溶掉了百分之七十,還能被誇獎一定是昨晚敷面膜的功勞,他們走後,家中兩位男士都一臉不以為然,阿旺直接說:他喝很醉

沒關係,被醉鬼讚美也好過沒人誇讚😅😅😅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