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之路連載到第四回之前,想先做一些澄清

首先,稱讚少女,不代表歧視年長,就好像我說石原里美真漂亮不表示天海佑希很醜一樣,少女熟女都很好,但熟女有顆少女心,我覺得格外迷人

身為一個歐巴桑,非常享受年齡給我帶來的經驗、智慮、圓融,還有經濟上的游刃有餘

比起少女時代,我不憂不惑也不懼,老實說,還覺得自己比18歲時不知好看了多少倍

現在叫我變回真正的少女,那是打死都不願意的

為什麼要寫少女之路,其實只是提醒自己莫忘初心

少女心對我而言就是人的本心-那顆與生俱來真實無邪又進取的心

瑩瑩的純真、蔻蔻的執著、小蕙的倔強,都讓她們在熟女年紀散發出光芒四射的少女活力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本期介紹的少女,是監察院長張博雅(不青元:妳膽子還真大😲)

這是去年八月她在夫婿紀展南醫師新書發表會上的留影,她臉上甜蜜又嬌羞的笑容讓我覺得:院長,好少女哦~~~

IMG_9405.JPG

如果有人說博雅是政壇的漂亮寶貝,反對聲浪應該不小(汗),但說她是政界長青樹,卻絕對毫無疑問

院長近三十年來的樣貌,幾乎沒有太大的變化

IMG_9683.JPG

IMG_9679.JPG

博雅出生在一個醫生世家,她父親是醫生

IMG_9684.JPG

母親是醫生

IMG_8210.JPG

姐姐是醫生,夫婿是醫生,自己也是醫生(昏)

醫學知識豐富,博雅自然深明養生之道,面孔身材頭腦都能長期保鮮

但我最佩服的,是她的巧手

發現了嗎?她的髮型髮量髮色髮際線,一直都維持在一個最完美的狀態

IMG_9691.JPG

您如果覺得這是髮型師的功勞,那就大錯特錯了

下面是她出國訪問的照片,這些髮型都是由她自己sedo獨立完成的

IMG_9673.JPG

院長不但是學霸,竟然還是位隱藏版的髮神

IMG_9676.JPG

怎麼辦,好想跪求張院長出本完美髮型不求人秘笈給我們學習啊~%E6%9C%AA%E5%91%BD%E5%90%8D

IMG_9686.JPG

(圖片是本人kuso的,請院長和吳依霖老師不要告我🙏)

 

 

 

 

 

 

 

IMG_7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