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一早帶阿旺去跟他最愛的Sabrina約會


我很像電燈泡~(嘆)

早餐過後,再手牽手去逛Katy Mills~
不過是誰跟誰手牽手,大家不用說也猜得到吧?(淚)

Off 5th推出大優惠,除了outlet價格,東西還繼續打6到85折

這對情侶玩得不亦樂乎~(咬手帕)


孤單的阿元只好靠不斷試衣服來麻痺自己
拿了一堆衣服去試衣間,阿旺竟一直想衝進隔壁偷看Sabrina換衣服
唉~孩子,別逼為娘的把你送上少林寺啊!!

No.1 BCBG荷葉邊洋裝


很可愛


但太正式,我真沒場合穿~


No.2 黑色大荷葉領洋裝


XS還有點不稱身,應是剪裁的問題


No.3 Ed HardyT恤洋裝(7,80美金吧?)


幫廣大EH迷試的,只剩S號,我穿得快炸開來啦!!!


No.4 Backless黑白假兩件式洋裝


素素的還蠻好看啦!


可惜裙子太繃~

No.5 絲質公主袖上衣


質感超棒的!!


差一點就買它了~

沒想到

要去結帳時又看到它

No.6 Backless紫黑假兩件式洋裝


好舒服啊~~~


又有大大的兩個口袋


打完折才45元唷!

逛完去附近的Friday's午餐,阿旺為博美人一笑,說了今天是Thursday,為何要去Friday's的冷笑話

兩人在我面前共飲一杯lemonade~(可惡!我要在你們的芭蕾舞鞋裡放碎玻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