捫心自問,2015這一年來本人皮膚身材樣貌都沒走山,甚至比去年的狀態還要好很多

這不是馬齒徒長是什麼?(不青元:明明就是自拍修圖的技術變好了 )

IMG_4944.JPG

為了表達我的謝意,特地推出年終感謝系列,謝謝這些在本人背後辛苦耕耘勞苦功高的無名英雄(法蘭克:誰叫我?)

IMG_4997.JPG 

第一篇感謝的對象,是身體保養產品

怕大家不知道,我是乾癬老病號,患病已有十年歷史

最嚴重的時候,災情遍及全身,只剩一張臉孤軍奮戰

乾癬喜熱不喜冷,搬來陰寒的愛爾蘭,早已做好全身爛光光的心理準備(悲壯)

沒想到這兒日照雖然極為缺乏,但生活步調慢,生活壓力小,我整天渾渾噩噩度日,倒是對病情有很大的幫助

住了兩年半,乾癬都控制在幾乎痊癒的狀態(全身的紅疹子不到5處)

在這裡為同樣受此症折磨的病友打氣,它會好的,不要放棄,最重要的是隨時保持愉快的心情

 

沐浴類:

最感謝的是REN玫瑰浴油

IMG_6514 

只要身體允許,我是每晚泡澡的,這瓶玫瑰浴油是我用過最棒的泡澡產品

一次使用兩瓶蓋約5ml,純正的玫瑰香氣非常癒療,滋潤肌膚之餘又能放鬆情緒

最棒的是,它是水溶性的,不會把浴缸弄得油膩膩的不好洗

記得住英國的時候我很迷Lush泡澡球,每次去店裡都會買回來泡

有一次買了一種有乾燥玫瑰花的,泡完澡的浴缸簡直比廚餘桶還髒

法蘭克一邊清洗一邊唸,害我從此沒再買過了

 

身體乳霜類:

bia beauty是愛爾蘭的有機保養品牌,bia是愛爾蘭語食物的意思,它的護膚產品都是用可以食用的素材製作,非常天然純淨

IMG_4764.JPG

這罐Body Butter非常適合我的乾癬皮膚,滋潤度極高,卻不會黏黏的

IMG_0451

淡淡的蘋果清香超級好聞,馬上把The Body Shop Body Butter的人工香味比到西伯利亞

有了它皮膚再也不會乾燥脫皮,謝謝~>__<

 

身體工具類:

Mama Mio排毒按摩刷

IMG_3209

豬鬃刷毛清除角質,矽膠圓柱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淋巴排毒

IMG_3214

洗完澡,在乾燥的皮膚上從腳底開始,以往心臟的方向輕刷

IMG_4766.JPG

對我的乾癬皮膚而言,這是最棒的去角質方法,很舒服,刷完通體舒暢,超感謝!

Mama Mio以母嬰產品聞名,這支刷子對妊娠紋也有效,有這方面困擾的美女不妨試試看

示範影片(這model的屁股翹到我好想摸一把啊!!!)

 

特別獎:

Oskia玫瑰精油按摩蠟燭

IMG_6954

燭火融化蠟油能幫助精油成分被身體吸收,達到溫暖身體潤澤保養的功效

請一定要想歪,它真的就是這樣用的

IMG_5094.JPG

它是阿元泰式按摩院的鎮館之寶,本館VVIP法蘭克本年度最感謝的對象

前不久還有出50 Shades的特別版(附贈一刀未剪DVD)

IMG_5092.JPG

如果苦於不知道送什麼聖誕禮物給另一半,鄉親啊~這絕對是您一百分的選擇

記得列印幾張按摩卷一起贈送

IMG_5095.GIF  

保證他愛到死(拍胸),不准不要錢啦!

arrow
arrow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