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都柏林市中心閒晃












逛到這間漂亮的大房子Powerscourt Townhouse


這兒原來是18世紀有錢人的townhouse,現在改為購物中心




有家用品店








還有很多骨董珠寶店








走進一家風格清新的時裝店bow
發現一半是首飾店








店主兼設計師Margaret是一位活力十足的魅力女性
問她可否拍照
她反倒向我致謝
我說要放在部落格
她趕緊拿出紙筆,請我留下網址
即使知道是中文的,她依舊興致勃勃:)

看中這條淡水珠細手鍊


非常細緻可愛






25歐元(約台幣1000),價格也很討喜
跟Clic Clac很配喔~




找一條好看的珍珠手鍊很久了
沒想到在這兒找到呢!(樂)

本來心中最美的珍珠飾品
是造型師Yumie自創品牌Chang Mee






記得嗎?
我還買了她的造型書


她設計的珍珠首飾優雅精巧,一點不老氣




































果然是造型師出身美感一流,連包裝都可愛至此


可惜
難買
又超貴~~~

好在
我現在有Mo Muse
下次再去看有啥好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