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猜得到
我說的是
生不出女兒這件事吧?(搥胸)

走在路上
看到人家的女兒
都有偷偷抱走的衝動(頓足)

其實
不是啦~XD

我說的是最近買靴子的事

freepeople這雙漂亮的帆布靴正在打對折


198美金變成不到100塊


雖然review一片靴圍太緊的呼號

看到model穿得如此游刃有餘(裡頭還偷塞牛仔褲咧)








腦波趨緩,眼前一黑
就下單了

記得我有雙漂亮的灰色帆布靴嗎?






跟有點平
感覺FP這雙高度更適合點

一週到貨
實品非常美




鞋頭仿舊處理,很有味道


可是
悲慘的是









量一下靴圍,最寬處約是32公分


本人的玉腿約是36公分


鄙人一向不跟強權屈服
火速買了這本書




老子
跟你拼了!!!

好吧
做了兩天
發現
小腿要瘦4公分
應該比
身高長高4公分還要難一些(摸下巴)

老子
決定
放過自己~

昨天跟妹妹逛京站
不小心晃到B1的Jelly Beans專櫃
竟讓我看到這雙命中注定款蕾絲邊絨布靴




只剩最後一雙35號(聽櫃姨說全台斷貨,貌似只有南部還有一雙)
顧不得比我慣穿的36號小一碼(其實穿起來剛好啦~)
毅然出手
愛不釋手啊~~~~


楔形底,蝴蝶結,蕾絲邊


蕾絲折下來好可愛






蕾絲翻上去變好修長












好穿好走又好看

是的
阿元老師終於覺悟到
命中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的道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