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工作做不完
阿旺要期末考
寒假工作爆多
心情很


阿元妹call我
一整個made my day!!!!!

Kass:剛遇到鄰居,他問我是不是有個妹妹,我說沒有,他說比妳矮一點,長得跟妳不太一樣,很漂亮~
我說那是我姊啦!她結婚了,週末才會回來
他說新娘子唷!恭喜恭喜,長得好漂亮喔!!!
我心中罵了兩百句髒話,然後說
她有小孩,四年級了
鄰居說看不出來看不出來,好漂亮好漂亮,妳們姊妹長得真不像
我心中繼續罵了幾百句髒話,但跟他說
下次看到我姊一定跟她說,她會很高興的


哈哈哈哈
謝謝Kass
謝謝白目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