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小時候沒看過Star Trek星艦迷航影集?


(阿旺:嗯~~我!)

為了證明我是個trekkie,阿元特別秀出我的徽章


哈哈~~酷吧?


Star Trek的光頭碧凱Picard鑑長,可是阿元的夢中情人之一唷~


哈,另一個是女同志talk show主持人Ellen DeGeneres(不青元:好特別的口味~~~)

除了艦長,生化人Data也是影集中的人氣王呢!
超厲害的特效化妝,一看就像假人


辛酸的是,影集一拍多年,很明顯的,在生化人的臉上竟也出現了歲月的痕跡啦!!


前兩天看到香港網友分享L'OREAL新推出的完美吻膚親肌系晶礦蜜粉底.忽然想起,星期天跟妹妹在士林屈臣氏萊雅架上有看到.

“為了要給所有女人無負擔的粉底,推出第一款純粹天然的晶礦蜜粉底.從天然礦物中萃取出精純成分,經過精細研磨和淨化,無任何人工添加物〈無香精、無防腐劑、無油脂〉,研製成「完美吻膚親肌系晶礦蜜粉底」.超微細柔滑粉粒,能服貼肌膚,有效遮蓋細小瑕疵,創造如粉底般的完美遮瑕.質地如空氣般輕透,不堵塞毛孔,讓肌膚能自由呼吸.只要輕輕一刷,就能均勻上妝,不需再上粉底液和蜜粉,讓妳一整天展現超自然的無感妝容.”

好神!!!

昨天興奮地去試色,顏色選擇不多,最淺的G3阿元擦起來還是頗深(聽說過陣子會出較淺的色號)


可是看在595元打85折,才賣507元的份上(上它官網可download一百元折價券),阿元還是硬著頭皮買下去了~~~

非常精簡的包裝


內附的小刷子稍硬,但毛量豐厚,抓粉力很好.





試用前


遮瑕後


用過晶礦蜜粉底後


用Stila斜圓刷


刷少量點在黑眼圈處


皮膚呈現如生化機器人般工整的無瑕肌膚~~~


哈哈~~我是Data!我是Data!我是Dat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