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白色蕾絲洋裝來到最終回
一直忍著沒發最後一篇
實在是離情依依~

今天簡單的蕾絲洋裝穿搭


靴子是廉價的(不到1000台幣)Forever21
搭起來
還真囂張~

白洋裝的外搭首推cardigan
Rinka這法式風情打扮迷死人了


另外
牛仔夾克也非常美,剛柔並濟來的


法蘭克昨天發現我衣櫥的橫桿(不青元:下輩子千萬別當阿元衣櫥的橫桿呀~~)
已經岌岌可危
連忙幫我補強

修理時把衣服拿下來,認真數了一下我的白洋裝
整整
五十件
所以這系列我可以五十連發啊!!!!(不青元:)


一百連發!!

因為外面的世界裡
還有好多好多美麗的她等著我收藏~

最後
就來個遺珠篇
點名所有與我無緣的LW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