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Y:
恭喜妳
找到真愛
認識妳快20年
好高興未來的日子有人與妳相互扶持

聽說
妳正在思考要不要做牙齒矯正
太好了
我以為妳永遠不會考慮呢!

13萬?
值得!
二十年前矯正,我媽的花費也不會少於此數

這絕對是人生最值得的十三萬!

十三萬能買到什麼
歐洲旅遊?
名牌包包?
名牌手錶?
過眼雲煙~

牙齒矯正這十三萬
卻能讓妳
改變人生!!!

說個題外話
我家法蘭克有顆虎牙微暴
跑去牙科諮詢
矯正一顆的報價
也是13萬
而且醫生說矯正後他的外觀改變極~~~~小
直接
被退貨

他的case就是
矯正無法改變人生(嘆)

可是
我看好妳!

因為
我以前也跟妳一樣
沒有自信露齒大笑(拍肩)

矯正後
雖說不上齒如編貝
好歹整齊劃一許多
真變得更笑臉迎人
人緣好太多啦!!!

因為年代太久遠
找不到我before after的照片了

google了一批明星矯正前後的照片
希望能幫妳下定決心

小S不必說了


菜菜子也很強


韓星~














還好嗎?
沒被嚇到吧??

13萬
兩年的光陰
跟未來的收穫比起來
簡直微不足道

牙齒代表了一個人的
健康
生活習慣
和早年生活

勇敢投資下去
迎向更陽光燦爛的明天吧!

阿元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