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選擇長相

想長得像誰?

阿元?!!!
喂~別逗老太太窮開心了!!(跪)

志玲?


小吳小姐?(包包真可愛)


范爺?


誰是誰?快分不清啦!!!(抓頭)


我?
最想變成
Angelababy~~~~~

(不青元:是因為她男盆有是曉明吧?)



也太像仙女了啦!!!(搥牆)








不但美
穿衣服還很有自己的主張
跟香港少女服裝品牌b+ab合作,推出同名系列已經兩年了










這件是妹妹的


非常可愛






料子剪裁都很好,價格也很實在

Kass老師答應借我穿一陣子

那~就不客氣囉!(搓手)



我穿起來是肥師奶華麗版啦~~(苦笑)




後來認真想想

Angelababy太完美
人生必須有點不完美才完美~(不青元:)

好吧

那就選像開朗的梨花Rinka好了(拍板)




剛生過baby的她,幸福指數爆表!!!












可愛死啦!!!


她四月開的複合式服裝店,生意超好的


但價格
很厲害~~(抖)

算起來
這把雨傘算是便宜貨


一把日幣1365








Well
500多台幣買一把透明塑膠傘
我還是花不下去

可是買兩件梨花最愛的條紋衫


一點都不肉疼~
因為我在ZARA買的
一件才400多(好像吧?)

請看本人的鬼打牆穿搭




喂~別揉眼睛
這不是正負片效果~~~
是同款都買了黑白兩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