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復活節

沒有在美國跑不完的復活節趴
我們跟每個週日一樣
爬山慶祝

自從一週上課六天起(我是神經病:P~~)
唯一的週日假期只想陪阿旺到處走走

最近愛上爬山
從剛開始的上氣不接下氣,爬三分鐘休息五分鐘
到現在爬到山頂還意猶未盡游刃有餘
一個小時
氣喘吁吁,大汗淋漓
滋味非常美妙

除了運動
還能親近大自然享受青山綠樹蟲鳴鳥叫(今天看到蚱蜢蜥蜴毛毛蟲和很多野狗XD)

中午吃盛鑫
生意非常之好!

很喜歡他們家的沙拉吧


蛋沙拉第一名


烤茄子上的烤cheese很香


法國麵包配上大蒜奶油很讚!(法蘭克嫌太乾)


海鮮濃湯料多又新鮮


主菜蒜味牛小排~很普通


法蘭克的豬腳~超級好吃!!!!!皮又香又酥脆!!!(我不愛吃豬皮唷~)


半份瞬間被KO,下次挑戰整隻吧!

如果大家知道我晚上繼續大吃大喝
應該會鄙視我吧?(抖)

超香排骨酥


蟹肉蚵仔羹


我發誓
明天
開始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